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迭代高端制造、服务标准首发2019“匠心生态”

资讯 TOM    2019-01-22 16:56

1月15日,不凡时代 匠心引领——2018卡萨帝“匠心生态”体验盛典在青岛举行,卡萨帝现场发布2019匠心生态战略,以匠心艺术制造体系和匠心七星级服务体系为2大驱动,从制造与服务双维度全面升级全套高端体验,打造全球领先的生态品牌。

从工匠、匠人标准发布,到匠心4.0制造体系、匠人升级机制出炉,再到如今形成行业首个匠心生态战略,卡萨帝以愈加厚重的高端制造与高端服务基因,深入探索世界高端家电无人区,打造出行业第1匠心生态品牌。其中,2大支撑即匠心艺术制造体系与匠心七星级服务体系,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彰显自有生命力,也成为卡萨帝高端名片。

卡萨帝迭代高端制造、服务标准首发2019“匠心生态”

匠心艺术制造体系:打造高质量硬实力

所谓匠心艺术制造体系,聚焦用户体验,从标准、匠人与制造全流程入手,打造行业高端用户口碑第一竞争力,落地以来,始终是驱动卡萨帝生态品牌建设,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源动力之一。籍此打造的高端家电第一矩阵,覆盖冰酒、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等全领域,匠心设计、原创科技屡次打破行业纪录。

如全球独创细胞级养鲜的卡萨帝冰箱,不仅拥有行业内无油压机及无油制冷系统两份标准,更首创真空发泡技术,实现35μm高精度泡孔技术,降低能耗的同时,提升保鲜效果。为了解决双子云裳洗衣机屏幕翻转的情况,研发人员高伟联合赛宝实验室与日本专家反复实验,发现问题在于端子锡须生长现象,最终把端子由镀锡改为镀金,既解决锡须,又增加耐腐蚀和导通性能。在洗护科技创新上,卡萨帝更连续创造分区洗、空气洗、搭载RFID射频识别的智慧洗衣机等,为改善用户体验、驱动行业升级,起到引领作用。

对行业标准的重塑,对原创科技的深耕,都是卡萨帝匠心艺术制造体系的一小面。依托全球5大研发中心、14个设计中心,卡萨帝兼收并蓄顶尖资源,持续输出匹配消费期望、超越行业标准的高端家电,现已成为平均单价第1、高端份额第1与市场增幅第1的高端第1品牌。同时,形成遍及全球的用户榜单,包括皇室贵族马来西亚皇太后、国际政要智利前总统、VDE首席专家及高管、明星用户。匠心艺术制造体系正彰显行业第1竞争力。

匠心七星级服务体系:完善全流程一体化

对用户来说,卡萨帝匠心生态战略以匠心七星级服务体系的形式予以落地,以需求为核心,打造家电服务的全流程一体化、管家化、定制化,是真正“想在用户之前,做到家电之外”的“高端服务管家”。

卡萨帝迭代高端制造、服务标准首发2019“匠心生态”

根据冰、洗、空等产品特点所打造的个性化七星级服务解决方案,包含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测水电、产品送装一体、免安装材料费、免费清洗、用户关爱、VIP用户产品终身保修等,同时针对高端用户特性,在行业通用服务标准基础上进行体验升级,打造差异化服务模式、建设金牌服务中心及相关增值服务。通过重新定义用户价值,卡萨帝将七星级服务做到了售前、售中与售后,彻底解决消费全流程后顾之忧。

“1套工装、1副白手套,专业工具和爱心护套”,这是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形象的标准呈现,也是服务管家王永祥留给用户的“标签”。为了夯实服务技能,王永祥学习了500多种技改工艺、4000多种型号产品知识,针对故障需要多部件排查、难精准判定的问题,提出采用工装设备检测故障的想法,取得了良好效果。如今,服务用户近万名的他,成了用户最贴心的“服务管家”。

任何商业竞争,归根到底是产品力、创新力对用户需求感、满足感的竞争。以用户为主导,依托“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内修匠心艺术制造、外取匠心七星级服务,沉淀出匠心生态战略,这正是卡萨帝发展壮大的基因。如今,站在行业第1与全球引领的视角上,卡萨帝驱动匠心制造稳步推进,不仅获得生态价值共赢,更成为国际高端制造领域新的主导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