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产地直采好食材,苏宁小店确保年夜饭做出好味道

资讯 TOM    2019-01-11 13:11

一顿年夜饭,可谓是过年亲朋好友团聚的象征。为了做好一顿年夜饭,家里人往往需要提前张罗:在阳台提前晒好需要的腊味,在菜市场预定好想要的生鲜。而这一切,在“共享冰箱”、“共享厨房”二合一的苏宁小店即可一站式完成。

作为“共享冰箱”,苏宁小店持续围绕“快”、“鲜”、“多”三大特点进行持续深化服务。在年货节期间,社区居民依旧可以便捷购买日常生鲜食品,如同打开自家冰箱随用随取。

作为“共享厨房”,小店则依托APP+店面的双线运营模式,在虚拟货架与实体店面同步为用户提供水果、蔬菜、肉品、冷冻食材、调料和粮油米面,加上3公里配送服务,让用户30分钟之内即可集齐一顿大餐所需食材。

原产地直采好食材,苏宁小店确保年夜饭做出好味道

在过年期间果蔬普遍涨价缺货的背景下,苏宁小店为满足用户大量的生鲜购买需求,特意上线了赣南脐橙、猕猴桃、越南龙眼、阿克苏苹果等水果礼盒。除此之外,鸡蛋、金华火腿、原产地直采海鲜等水产肉蛋类商品也以大礼包的形式售卖。在年货节期间,小店不断扩充年货商品品类,让当地用户在家门口可以购买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地方特产。

除了原产地直采食材,年夜饭礼盒也在年货节期间在苏宁小店限时售卖。禽类熟食品牌“爱鸭”推出的卤制品年货大礼包,由冷菜、热菜相组合的金陵饭店年夜饭套餐,地方特产金陵盐水鸭礼盒…还有糕点、腊肠等各种送礼佳品,应有尽有。

原产地直采好食材,苏宁小店确保年夜饭做出好味道

各类春节用品同样在小店有售,在年货节发布会上亮相的康熙御笔“福”字已开始在全国门店售卖,还有红包、剪纸、对联、中国结等。

针对走亲访友的用户,苏宁小店推出了伊利蒙牛礼品卡、早餐卡、生鲜卡、礼品卡和吃货卡,希望终结双手拎着大包小包给亲友送节礼的时代。同时,小店还特别推出了30分钟响应的春节大扫除帮客服务与“尴尬终结者计划”:免费红包、免费停车号码牌、免费包装袋、免费打包、免费寄放系列服务应有尽有,从一切细节之处提升用户在小店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