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宠物春节不孤单!苏宁送出宠物免费托运服务

资讯 TOM    2019-01-22 17:16

年关将至,正紧锣密鼓为回老家做准备的铲屎官们,想好怎么安顿家里的主子们了吗?或许不少人会选择宠物寄养。然而,很多寄养中心已经“一位难求”,而且价格昂贵。交给朋友帮忙饲养吧,也不能保证他能尽心尽力帮你照顾,而且他是否有充分的寄养条件还是个问题。那么,如何让宠物不孤孤单单过春节?近日,苏宁超市推出“春节宠物不空巢”活动,抽取幸运用户送出总价值万元的宠物免费托运服务。

宠物春节不孤单!苏宁送出宠物免费托运服务

众所周知,火车和飞机对宠物托运的要求都很严格。不仅需要提前确定列车是否能加挂行李车,航班是否有有氧舱,还要提供宠物的检疫合格证明和笼子消毒证明,价格更是不便宜。

以上这些,苏宁超市都为铲屎官们想到了。1月18日-24日,消费者购买宠物类目商品单笔实际支出满199元且关注中宠苏宁自营旗舰店即可参与活动抽奖。活动结束后3日内,苏宁超市会在满足条件的会员中系统随机抽出幸运锦鲤,享受价值万元的宠物免费托运服务。

宠物春节不孤单!苏宁送出宠物免费托运服务

除了贴心的宠物托运服务,在年货节期间,苏宁超市还推出了萌宠狂欢日,宠物用品满199减100,猫粮狗粮、零食罐头、宠物智能饮水机、营养膏、猫砂、宠物沐浴露等一应俱全,让宠物们也过个开心年。铲屎官们,赶紧去苏宁超市买起来吧!或许能享受免费托运,和你一起回家过年的,就是你家宠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