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佳信息坚持科技突破 引领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资讯 TOM    2019-01-22 17:58

2019年1月16日,由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加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加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以及加佳和富民文贺电竞产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上海浦东隆重举办。

在揭牌仪式过程中,源庐加佳信息总经理杨炜祖先生表示加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代表着加佳品牌在科技方面的专业性背书,主要是因为加佳信息一直坚持科技研发与实体企业相融合的战略发展体系,致力于为实体企业提供线上系统的技术开发,解决当代中国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

杨炜祖先生还表示加佳信息在科技研发方面还有着远大的目标和愿景。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成立的上海加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核心团队包含清华、北大、上交、南大、浙大、厦大等相关领域的众多人才,其中技术研发团队均来自腾讯和华为等行业巨头企业,加佳信息具有绝对的专业实力和决心带领大家共同深耕区块链技术在专业领域中的实际应用,解决相关产业下的生产、销售、融资等方面的痛点,助力传统实体企业实现数字化经济转型,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同时,加佳信息与电竞业翘楚富民文贺共同达成战略合作计划,通过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全方位、深层次、辐射广的战略合作新格局。今天的揭牌仪式代表着双方一致的战略核心理念和助力上海电竞行业发展的坚定立场。

加佳信息坚持科技突破 引领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关于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互联网科技为引领,以创新商业模式为驱动,以构建产业链共享生态平台为发展目标,为大宗商品领域的众多实体企业提供创新供应链技术服务。

加佳信息自主研发的智能物联网系统,区块链系统,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等技术服务平台,在上线后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大宗产业链众多客户的好评。加佳大宗供应链管理系统已有企业用户达到了600多家,通过加佳供应链平台管理的大宗交易订单规模已经达到了500亿元/年。

2017年加佳信息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的资质认定。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高科技人才,大多来自于国内外知名企业。目前公司已经积累了50多项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