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善孝为先 儿女成家才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资讯 TOM    2019-01-22 17:59

《礼记》中说“孝道”,其中一个重要的要求就是“安”,使父母安才可以成为孝。但是很多年轻人都主张做单身贵族,声称“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丝毫不顾及父母的感受,婚姻不仅是儿女们的终身大事,同时也是父母心里惦念的牵挂,父母有这份责任和义务去督促,所以催婚从来都不是父母故意为难孩子,而是一种真切的心声。现如今婚恋行业发展得如火如荼,衍生出来众多新的婚恋社交产品,作为孩子,更应该积极尝试使用,努力找到另一半,履行孝道让父母心安。

百善孝为先 儿女成家才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因此,紧跟年轻人的社交新动态才能“打入”他们的阵营,提起“相亲”,才不至于引起年轻人的反感甚至是抵触,因此,做年轻人能接受的婚恋社交成为了当下解锁“相亲”的新形式。

作为帮助年轻人解决脱单的国内互联网婚恋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又出手了,在世纪佳缘、百合网移动端新推出了多屏直播,借助一对多的直播新玩法,实现线上平台一对多的择偶选择,这跟之前只能通过文字、表情或者语音的沟通方式相比,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利于整天窝在家里的子女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多屏直播最大亮点就在于,亲朋好友也可以参与进来,帮助子女一起物色相亲对象,等于将大荧幕的非诚勿扰搬到了直播间,成立了专属自己的线上相亲团。随时随地打开多屏直播,邀请子女、亲友一起参与,网上相亲更放心。

作为父母,要如何玩转多屏直播这种相亲新玩法儿呢?别着急,小编在这里手把手教您,操作非常简单易学,您可瞧好了!

首先,您可以通过微信长按或扫一扫识别下图中的小程序码,现在观看、参与多屏直播。

同时还可以在“应用软件”中搜索“世纪佳缘”或者“百合婚恋”,然后点击“下载”

百善孝为先 儿女成家才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百善孝为先 儿女成家才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如果您下载的是“世纪佳缘”软件,首页下面点击“发现”栏,进入“连麦直播”; 而如果下载了“百合婚恋”,在首页底部导航栏点击“直播”就可以进入啦!进入多屏直播首页后,可以根据您跟儿女的选择,寻找合眼缘或者符合要求的异性主播,在线相亲。

百善孝为先 儿女成家才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百善孝为先 儿女成家才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如果您进入了自家孩子的直播间,可以点击关注,便可以时事观看他的直播; 而如果孩子在进行连麦时,您可以通过评论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而如果您支持孩子的观点或者喜欢一起连麦的对象,就可以选择送出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呐。

百善孝为先 儿女成家才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如果您想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帮您物色儿女的网上相亲对象,可以一键生成小程序,分享给微信好友,邀请他们一起进入直播间。

春节将至,归家的儿女们如果抱着手机不肯出门社交,爸爸妈妈们是时候亮出你们的“相亲神器”了,跟孩子们一起玩转多屏直播,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