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镕股份绿色再制造创“三高”,助力企业IT资本最大化

资讯 TOM    2019-01-11 15:43

伴随着经济的腾飞和互联网的崛起,IT设备的投资、折旧与报废问题日益成为企业巨大的负担,相当令人头疼。封存、捐赠、员工购买、继续使用、随意销售……大多数企业目前仍沿用这些传统方式来处理汰旧电子设备,但其实弊处颇多,随时可能导致企业面临环境、数据安全、品牌形象受损等诸多问题隐患。尤其在IT服务器领域,一旦设备报废,又无人回收购买,重新采购的成本动辄千百万,极有可能瞬间触发企业资金周转危机。

那么,究竟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呢?

工信部最新正式发布的《高端智能再制造行动计划》中,明确表示,我国作为制造大国,机电产品的保有量巨大,再制造是机电产品资源化循环利用的最佳途径之一。另根据IDC调研数据显示,当前,我国企业对于二手IT类,尤其是二手服务器等设备的采购,约有近20%的选择比例。其中,又以拥有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要求,和高附加值为核心特性的“三高”智能再制造企业的服务最受青睐。

纵观IT服务器回收再制造领域,过去的几年间,位于中国上海松江区的“三高”企业慧镕电子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势头异常迅猛。不仅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国内13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还于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全球重要城市逐一成立了分公司。

随着整个慧镕集团持续不断地创新开拓,世界范围内,诸多知名服务器品牌厂商和企事业单位都纷纷向慧镕集团抛出了橄榄枝。对此,慧镕股份亦在IT闲置设备处置、设备循环再利用,特别是IT汰旧服务器设备回收、绿色再制造、环保处置以及数据安全保护方面,表现卓越。其高效便捷的一体化服务深受各大品牌青睐。

慧镕股份绿色再制造创“三高”,助力企业IT资本最大化
(慧镕集团与IBM、联想、华为、惠普等知名企业皆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慧镕股份绿色再制造创“三高”,助力企业IT资本最大化
(慧镕股份获得合作品牌:思科、华为的肯定)

最近,慧镕股份又有大动作:位于中国上海松江区的业内首家创新基地,绿色再生一体化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慧镕股份在国内最新的投资项目之一,主要致力于为中国本地企业提供IT服务器汰旧设备处理等系统化的生态服务,以极具成本优势和环保理念的绿色循环再生方式降低企业因汰旧设备废弃而产生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慧镕股份绿色再制造创“三高”,助力企业IT资本最大化
慧镕股份绿色再制造创“三高”,助力企业IT资本最大化
(慧镕股份荣获松江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为拥有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要求,和高附加值的“三高”企业,经过慧镕股份的绿色再制造标准重新焕发生机的IT服务器设备,价格可比全新设备低约四至六成,除了为企业达成一次性省钱的采购目的,慧镕股份更重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涵盖IT设备回收、拆解、升级、环保处置、数据安全和危废处理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帮助企业为现有IT资产实现增值和升级的复合型过程。

当电子产品从慧镕股份的物流网络回收后,首先会经由专业人员进行再利用价值评估。随后被转入精密测试车间,工程师会对设备进行功能性检测(包括耐压绝缘测试、整机功能测试等),同时也对各个关键零件进行检测和历史数据擦除。按照检测的结果,设备或部件将被按照品类、等级划分。对不同等级的部件采取相应的功能性修复、激光级清洗、纳米级抛光及水溶性喷漆等工序。

为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慧镕股份也能够根据客户偏好,出具定制化配置方案,对设备进行重新装配。出厂前,焕然一新的再制造设备还需要通过模拟客户使用环境下的试运行流程,以确保在不同环境下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慧镕股份绿色再制造创“三高”,助力企业IT资本最大化

(慧镕股份不仅通过了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RBA电子行业等体系认证,还拥有全球电子产品入境再利用资质、电子废弃物粉碎批复等国内少有的绿色再制造业务资质,以及涉密数据处理系统、产品检验标准软件等尖端技术能力。)

更有利于环保、更创新于科技、更促进于经济循环,并专注于电子产品设备回收、拆解、再制造领域的慧镕股份,面对竞争和时代浪潮,未来,也将以更绿色环保的方式为企业提供IT汰旧设备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更快的速度革新自有软硬件技术、流程设置、管理服务,以更具竞争力的循环经济方法论,助力更多企业最大化实现IT资产绿色增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