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实力打造家庭安全第一道防线,苏宁智能云锁CES引关注

资讯 TOM    2019-01-11 16:18

随着智能家居理念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智能安防产品逐渐普及。在今年的CES展上,智能安防类产品随处可见,其中苏宁展出的智能云锁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早在2018年苏宁智能产品秋季发布会上,苏宁智能云锁就打出“做最安全的智能门锁“的口号,此次在CES展上又成功收获全球消费者的关注,它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

用实力打造家庭安全第一道防线,苏宁智能云锁CES引关注

防特斯拉线圈破解,安全性是智能锁的关键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智能门锁大多是图方便,解决机械锁不便捷的痛点,但回归本质智能门锁还是锁,用户最关心的要素始终是安全,只有把安全第一道防线坚固好,再在其基础上增加智能功能,才算得上是锦上添花。苏宁智能云锁为打造绝对的安全防线,从材质到配件选择都严格把关。选用金融行业专用的C级锁芯,安全系数经过公安部门权威认证,云锁内部为电子元件加装防护模块,可以抵挡特斯拉线圈产生的强电磁脉冲,再先进的开锁方式也打不开,可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苏宁智能云锁外部采用优质锌合金、铝合金材质,耐腐蚀、耐高温、抗氧化,大大延长了门锁使用寿命。超过10个月的超长续航以及USB应急电源供电功能,避免了智能门锁最尴尬的没电情况出现。苏宁智能云锁延续了中国的工匠精神,每一把锁都必须历经三重严苛试验:48小时持续高温低温环境试验;高标准防水、防火、耐腐蚀试验;20万次整机开关试验,确保无故障后才可出厂。也正是这样的品质坚持,才让它在CES展会现场大放异彩。

用实力打造家庭安全第一道防线,苏宁智能云锁CES引关注
用实力打造家庭安全第一道防线,苏宁智能云锁CES引关注

人性化开锁方式设计,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传统锁的最大痛点就是钥匙的使用,一切功能都基于一把钥匙,体验感自然不好。苏宁智能云锁提供了五种解锁方式: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和组合开锁任你选,完美满足每个人的开锁习惯。同时,云锁可以连接手机App方便智能管理,在这里你可以随时查看门锁状况、电池电量情况,并对指纹、密码、感应卡进行安全管理,如遇到异常开锁情况,门锁配有“防撬报警、胁迫报警、试错报警“三重保护模式,家门的任何风吹草动,你都能第一时间通过手机得知,这个功能对于家中有老人、儿童的用户来说尤为重要。

除此之外,苏宁智能云锁还有更多人性化功能,虚位密码是为了防止密码被偷窥,成功输入真实密码后可以随便加乱码,更好的守护密码保护全家人的安全。遇到家中无人又急需开门的情况,可以设定一次性密码,方便亲友进入。

智能门锁行业千锁混战、鱼龙混杂,苏宁始终坚守产品本质,真正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打造安全性强、高品质的产品。这种坚持也同样体现在苏宁其他智能产品上,在未来苏宁会不断推出更多现象级产品,让用户感受到智能生活的便利,一步步推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