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EA英国国际教育主席参观考察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

资讯 TOM    2019-01-11 16:54

BIEA英国国际教育主席参观考察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

近日,BIEA英国国际教育主席ChrisWaterman到访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参观考察,就“EYFS教育理念”及“御贝教育体系”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Chris Waterman主席作为BIEA理事会主席,同时也是英国上议院教育及英国家庭教育智囊,长期担任多个英国教育和英国儿童服务领域的国家政策组织主席及关键成员,在英国儿童教育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BIEA英国国际教育主席参观考察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

Chris主席在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的负责人的带领下全面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多功能活动室、户外活动场地等,并围绕御贝自主研发教学体系——御贝教育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了解了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的师资队伍、特色课程建设、自主研发教学体系等情况,对该园的教育理念、办园质量、教育环境、管理水平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Chris Waterman主席表示:专业与纯正英式教育血统是BIEA的优势,但EYFS教育体系落地中国同样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毕竟中英教育之间的差异、融合都是需要克服的难点,在中国幼教办学过程中,适当结合幼儿成长特色教育因素是必不可少的。

BIEA英国国际教育主席参观考察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

Chris主席与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负责人在交流探讨过程中,双方对中英教育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Chris主席看来,这种促进中英双方教育发展的交流非常具有意义

此次参访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从高端教学环境到教学理念、教学制度,这种全面性的考察更为BIEA英式国际教育落地中国提供宝贵的参考依据,参访结束后,Chris主席表示,在本次参访过程中,Chris表示获得了很多关于中国幼儿教育的新信息,而他本身就对中国文化与教育也有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未来,我们将共同期待BIEA与御贝的深入合作,推动英式国际教育中国本土化的进程。

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目标,不但提升幼儿园整体办园水平,创建品牌幼儿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