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希望乳业粉丝节体验升级,携网红品牌大开鲜活美食趴

资讯 TOM    2019-01-11 16:53

1月11日,新希望乳业第五届牛奶粉丝节“鲜活大本营”在长沙元气开场,新希望乳业携手食货星球,联合20+鲜活美食网红品牌,开启一场“鲜”气十足的美食趴。秀色可餐的梦幻美食、品牌IP“黑小优”快闪店、特色主题区……共同谱写鲜活狂想曲,给现场粉丝带来一场全方位的鲜活体验,让每个粉丝都成为鲜活体验官,轻松晒出朋友圈九宫格美图,潮玩通关升级小游戏,领取鲜活福利,pick花样网红美食。

新希望乳业粉丝节体验升级,携网红品牌大开鲜活美食趴

沉浸式体验,牛奶从未如此性感

置身长沙梅溪湖新天地400平的超大空间,前来体验的用户络绎不绝。20余家美食、5大展区、打卡游戏让人目不暇接,鲜奶的万千变化彰显无疑。在这里,鲜奶不只是妈妈厨房的贴心搭档,还是网红奶茶的灵魂调料,更是颜值实力兼具的元气担当。

在黑小优の彩虹屋,品牌代言人“黑小优”可爱现身,带来懒人沙发、马卡龙泳池和小优表情墙,实力贡献一波潮人朋友圈素材;

新希望乳业粉丝节体验升级,携网红品牌大开鲜活美食趴

在24小时妈妈主题厨房,爆款奶茶限时出售,以新希望24小时鲜奶打造的「一日童话」,圣诞期间一上市就被疯抢,创造了订单量近半数的热销记录;在以新希望初心酸奶味灵感打造的初心造梦馆,邂逅天真蓝小照片的纯真,唤醒埋藏心底的初心。现场不只以高颜值抓眼,还有几大实力派大玩CP。元气酸奶“活润酸奶”联合湖湘小吃品牌 “黑白电视”,构建活润食验室,让吃货畅享美味的同时,不惧肠胃负担;国产麦片扛把子“王饱饱”恋上新希望果粒酸奶,颜值能打口感爆棚,呈现果实次元趴……

新希望乳业粉丝节体验升级,携网红品牌大开鲜活美食趴

鲜活美食趴,召唤“美食新贵”

鲜活充满无数想象,不只是牛奶的纯粹营养高颜值,还蕴含着美食的无限变换。全国20+独立美食及生活方式品牌在此汇聚,粉丝们不用奔波各地,也可享用全国美食。“花狸轻活”鲜活现榨果香漾在舌尖;“洪金甲”沙棘汁元气满满,“猫头鹰”小酒馆零食卤味活出悠闲,TinyDany阻脂饼干助力健康,“麦克仕”暴跳巧克力带你重温初恋心跳……“鲜活”无处不在,诚邀地表最强鲜活体验官前来细细品味。

不仅以美食征服你的味蕾,更是以打造打卡圣地的高颜值,助你称霸朋友圈。现场网红场景惹人拍照,辅以简笔插画,尽显鲜活氛围,此外用户还可参与鲜活因子收集游戏,兑换不同价值的“鲜活礼包”。现场幸运观众获赠“吹风机中的爱马仕”戴森吹风机,惹得粉丝尖叫连连,然而更劲爆的高潮则是终极大奖新年锦猪福利公布的时刻,超级锦鲤粉丝承包了新希望乳业粉丝节的首颗众创星星的命名权,摘星之名自由决定!

新希望乳业粉丝节体验升级,携网红品牌大开鲜活美食趴

致力于成为“新鲜一代的品质选择”的新希望乳业,之所以联合众多网红品牌打造美食盛宴,正如到场的品牌主理人代表所言,鲜活意味着多重含义,表面看似乎只是品质的代名词,实则是一种健康鲜活、勇于尝新的生活方式,在鲜活大本营,粉丝们不仅可以感受到牛奶的新鲜多变,亲身体会新希望乳业跨界合作的实在福利,更容易被匠心品质和创新精神所打动,真正认可品牌。值得期待的是,新希望乳业日后会有更多创新尝试,更饱满地呈现鲜活的内涵,与粉丝们一起做更多新鲜有趣的互动。

新希望乳业粉丝节体验升级,携网红品牌大开鲜活美食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