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stine2018获奖盘点,成为美妆界进口品牌大赢家

资讯 TOM    2019-01-11 17:00

2018年依然是美妆品牌竞争激烈的一年,但泰国国民美妆Mistine蜜丝婷依旧凭借优质的产品、用户口碑和出色的营销,一路斩获十几项大奖,成为美妆界进口品牌大赢家。让我们盘点一下,Mistine今年获得的奖项有哪些。

Mistine2018获奖盘点,成为美妆界进口品牌大赢家

【MistineX天猫国际】年度消费新势力奖

3月21日,TG1000天猫国际2018全球合作伙伴盛典在杭州召开,Mistine从18000个海外品牌商家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消费新势力奖项!

【MistineX美伊奖】最佳眼妆奖和最佳底妆奖

2018年5月第十届中国美伊时尚盛典上,Mistine的明星单品4D双头睫毛膏和羽翼粉饼粉饼获得美伊奖最佳眼妆奖和最佳底妆奖,中国美伊奖TOP榜单,是从电商平台销量、KOL推荐度、网络话题量三大维度进行甄选,具有美妆行业权威性。

【MistineX美博会】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国展览会进口好品牌奖项

5月22日上海美博会,开展首日,Mistine就被推荐为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中国进口好品牌”,成为全场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MistineX中国化妆品市场】最具成长品牌彩妆类奖、消费者十大首选品牌彩妆类奖

5月23日,中国化妆品市场年会在上海召开,Mistine再度获奖。根据权威凯度消费者指数调研,Mistine被评为2018中国区最具成长力品牌和消费者十大首选品牌!

【MistineX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撩眉爆灯奖

8月10日,由屈臣氏与时尚媒体《嘉人》联合打造的2018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HWB)在广州盛大举行,Mistine神秘魅惑三合一眉笔斩获撩眉爆灯奖!

【MistineX金麦奖】2018年度品质类大奖

9月30日,2018年金麦奖——“探物者·品质电商节”,Mistine羽翼轻薄粉饼、Mistine24小时持久粉底液、Mistine4D超模睫毛膏三款产品均获得“2018年度品质类大奖”。

Mistine2018获奖盘点,成为美妆界进口品牌大赢家

【MistineX品观美妆大赏】十大人气彩妆品牌和至臻人气大奖

11月28日晚,由品观找货主办的2018年度品观找货美容大赏,Mistine一举拿下“2018品观找货美容大赏榜单”——“至臻人气大奖”、“十大人气彩妆品牌”两大奖项。

Mistine2018获奖盘点,成为美妆界进口品牌大赢家

【MistineX金麦奖】品质大奖和品牌营销金奖

12月20日,由淘宝天下发起主办的2018金麦奖颁奖盛典,Mistine凭借和天猫欢聚日联合打造的“百变随我,敢妆才High”营销案例,一举摘得2018金麦奖美妆洗护类金奖和最佳创新营销品牌两项大奖,至此Mistine2018年交出了完美答卷!

一年横扫电商和美妆行业8大奖项、11个奖杯,变身获奖专业户,Mistine可谓在行业内赚足了眼球。这些奖项都是基于大数据、消费者口碑、行业标准等纬度评选出来,无疑是行业和消费者对Mistine的认可和肯定,也证明了Mistine的明星产品在网络上已经俘获了关注美妆和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心,而Mistine也诠释了作为泰国国民美妆品牌,对产品苛求来满足消费者口碑的态度。

Mistine2018获奖盘点,成为美妆界进口品牌大赢家

Mistine以防水防汗、持久不脱妆的特色,赢得了市场和业界的一致口碑。在产品方面,Mistine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QC严格质检后才投放市场,并经过ISO901等国际卫生组织认证,Mistine的很多单品也获得COSMO 、R&D 等等国际大奖。在品牌营销方面,Mistine除了泰国众一线明星代言,2018年签约人气男星Mike作为中国区代言人,还与戚薇、佘诗曼、尤长靖等人气明星合作进行品牌推广,不断将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的心中。

这些都是Mistine成为“获奖专业户”的根源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