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尼年终盛会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深启动

资讯 TOM    2019-01-11 17:44

2019年1月10日,2019法兰尼年终盛会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深圳全面开启。在本次庆典上,法兰尼发布了三款智能净水新品,同时为2018年来表现出色的经销商、先进员工们颁发荣耀奖杯。为感恩代理商和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法兰尼这次不仅放送了大量豪华礼品,还精心安排了诸多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年度盛会!

法兰尼年终盛会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深启动

在年终盛会现场,法兰尼董事长卯俊祥发表新春致辞。卯董事长对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到来表示热衷感谢,同时回顾了法兰尼2018年的发展历程,并对2019年集团发展目标进行布置。随后,法兰尼发布了三款法兰尼净水新品,法兰尼研发部总监廖海辉先生分别对三款新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廖先生的讲解,现场观众对法兰尼新品有了初步了解,纷纷被三款产品的600G大流量、5:1微废水以及智能变频技术和独特优势所折服。可以说,三款新品的正式发布,将进一步加强法兰尼市场竞争力,打响了法兰尼新一年抢占市场先机第一炮!

法兰尼年终盛会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深启动

活动现场,法兰尼董事兼企划总监卯俊杰先生、董事兼财务总监吴大润先生、总经理詹俊峰先生分别上台为法兰尼的优秀员工和12位2018年度法兰尼风云人物颁奖,表彰他们一年来坚守岗位,为法兰尼发展所付出的卓越贡献。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法兰尼还颁发了最美店铺奖。最美店铺评选活动自1月5日启动以来,共有27个店铺参与活动,13000人踊跃参与投票,投票链接页面访问数量达到七万多。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十家店铺崭露头角,湖南的李飞飞以9192票稳居第一。在颁典环节,湖南李飞飞获得了2018年最美店铺奖杯、荣耀证书以及相关奖品。

法兰尼年终盛会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深启动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员工、经销商长期以来的努力与付出,这次年终盛会上,法兰尼还为大家呈现了许多精彩节目。幽默风趣的小品《非诚不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唯美梦幻的舞蹈《离人愁》,呈现出精致豪华的视觉盛宴,法兰尼还邀请到了外籍著名女歌手,为大家演唱了两首精彩歌曲。本次盛会共分三轮举行现场抽奖活动,为现场幸运观众赠送了苹果平板等大量精美礼品。

法兰尼年终盛会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深启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9法兰尼年终盛会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接近尾声。对于法兰尼来说,本次年终盛会不仅仅对法兰尼一年来的业绩和表现进行总结,更是通过新品发布等对2019年市场进行了科学规划,为法兰尼新一年的全面发展赋予了更多力量。作为拥有行业先进滤芯灌装车间、净水产品生产车间、优秀研发团队等诸多优势的净水龙头企业,一直以来,法兰尼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国人提供最好的净水产品。面对全新一年,法兰尼将继续携手广大代理商,稳中求进,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