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新气色,一步美颜神器“蒂佳婷V7美颜霜”给你带来新年安心美颜呵护

资讯 TOM    2019-01-11 18:00

跟随着新年的脚步万象更新,是否想让你的皮肤也焕然一新?来自韩国的知名药妆品牌Dr.Jart+蒂佳婷V7系列产品现已全面升级出新, 蕴含7种维他命活力的V7系列将给予使用者更加安心的美颜呵护。本次V7系列从成分到包装都有升级,使用比维他命A更加温和低刺激的维他命B12,全产品满足10项安全无添加配方。

新年新气色,一步美颜神器“蒂佳婷V7美颜霜”给你带来新年安心美颜呵护

Dr.Jart+蒂佳婷V7臻颜亮白美颜霜(又名V7美颜霜)新品上市以来,凭借优秀的保湿、提亮等效果,获得消费者的一众好评,并且也是护肤达人小P老师日常爱用品。使用V7系列水乳做好基础护肤后使用V7美颜霜,让肌肤从内而外焕颜提亮, V7臻颜亮白美颜霜 (V7美颜霜)是V7系列更新后的新品,它含有特别的粉色光感维他命,是一款真正为肌肤带来白皙亮泽的美颜霜。

V7臻颜亮白美颜霜成分蕴含7%的7种复合维他命,为肌肤打造生机满满的亮泽状态。特别加入紫苏籽提取物,有效抗炎抗菌,加强保湿,及时缓解炎症与干燥,保护并护理健康皮肤。低刺激配方,敏感性皮肤也可放心使用。

粉色膏体散发出高级的淡雅果香,质地细腻丝滑,触感柔软无厚重感,使用之后皮肤保持细致顺滑。延展性极佳,在肌肤上可以轻松涂抹均匀,妆感服帖又自然。

新年新气色,一步美颜神器“蒂佳婷V7美颜霜”给你带来新年安心美颜呵护

7种维他命复合物让肌肤呈现出由内而外的透亮白皙。特别添加Rosy Light™(炉甘石+黄金+紫苏籽提取物),具有强效的抗氧化效果,能够改善肤色。使用过程犹如涂抹补水面霜,保持肌肤水润亮白,展现出白皙亮泽修颜般的肌肤状态。

新年新气色,一步美颜神器“蒂佳婷V7美颜霜”给你带来新年安心美颜呵护

类似于水气球高分子聚合物里蕴含水分的质地,在肌肤涂抹的瞬间水分完全吸收至皮肤,改善肤色的效果让人惊喜。成分不含人工香料,释放天然温和的有机农芳香,V7臻颜亮白美颜霜让肌肤粉色提亮并带有光泽感,抵抗皮肤初老。

V7臻颜亮白美颜霜(美颜霜)即刻提亮肤色的效果显著,使用之后肌肤明显变得更加清透亮白,有效帮助使用者的肌肤焕发出由内到外的自然透亮,带给使用者极致、天然、温和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