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9高颜值外观了解下:光线扫过时可呈现炫丽极光色

资讯 快科技 2019-02-14 17:05

 

2月14日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晒出了小米真机照。如GIF图所示,当一道光扫过小米9时,背部呈现各种炫丽的极光色,颜值出众。

雷军介绍,小米9使用了纳米级激光全息工艺加双层镀膜,这才造就了这么独特的色彩,越看越好看。

小米9高颜值外观了解下:光线扫过时可呈现炫丽极光色

不仅如此,小米9拥有超级强悍的性能。它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集八核心架构,CPU主频达到了2.84GHz,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6万。

更重要的是,小米9后置三摄像头,其中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可能是索尼IMX586),其拍照实力有可能超越小米MIX 3(当前小米MIX 3 DxOMark总成绩是103分)。

此外,小米9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且有可能会搭载广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这项技术的优势在于基本不用看屏幕就能解锁,体验远超传统屏幕指纹。

该机将于2月20日发布,届时还有“One more thing”揭晓,值得期待。

小米9高颜值外观了解下:光线扫过时可呈现炫丽极光色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