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青年共享公寓品牌邻客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资讯 猎云网 2019-02-26 17:33

 

海外青年共享公寓品牌邻客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2月26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海外青年共享公寓品牌邻客(Tripalink)青年Co-living社区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alin SJG Fund, L.P领投,险峰长青K2、e代理、Tekton Ventures跟投。这是邻客在近半年的时间内完成的第二笔融资。创始人李东昊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全美扩张等。

Co-living(共享社区)是近几年美国最火热的青年居住方式,即在保留私人空间的同时,又提供宽敞、多功能的公共区域,充分满足住户的生活、社交、娱乐、办公等多种需求。这是一种介于学生公寓与酒店之间的商业模式,越来越受到青年人的追捧。据了解,美国有约7500万青年人(“千禧一代”),全美青年长租市场规模保守估计在5000亿美元以上。

“我们提供堪比酒店的一站式服务。事实上,单论服务而言,我们(邻客社区)对于学生公寓是一种‘降维打击’,”李东昊介绍说,“除了高质量的软硬件服务,Co-living社区的打造也是邻客产品核心所在,用来满足青年人的社交刚需。”

邻客目前的主要产品有两种,分别是邻客优居与邻客寓。前者是邻客的自营公寓,通过与优质的地产开发商和私人房东合作,对房源进行内外软装升级,并提供配套服务后出租。后者是邻客的自建公寓,是团队通过购置学区内土地进行开发和定制化设计的青年长租公寓,其在房屋设计上更能体现Co-living概念。据李东昊介绍,邻客寓的项目融资规模已经超过1亿元。

“为什么我们会首先开始修建针对海外青年的Co-living公寓?”李东昊表示,“一方面因为运营所获得的宝贵经验与数据的总结,另一方面也因为我们发觉现有的住宿条件无法满足海外青年的基本安全保障需求。邻客寓所配置的如人脸识别技术的智能硬件,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事实上,因为我们对于住宿的安全环境提升与对城市风貌的改善,目前邻客寓开发项目已经得到了洛杉矶政府的政策支持。”

据邻客方面透露,截至目前,邻客社区已经服务过约4000名海外青年,住户续租率接近75%。邻客寓项目已上线2个,筹划/在建项目13个,预计2019年底,社区房间总数将突破3000个,至少会有10个新建邻客寓交付使用。

公开信息显示,邻客曾获由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领投,原猎豹移动总裁徐鸣,酷派移动CEO蒋超,洪泰智造创始人乔会君,原豌豆荚CTO冯锋跟投的天使轮融资;种子轮投资由中图能源集团董事长张志勇领投;2018年10月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E-代理,Uphonest Capital郭威跟投。

邻客团队主要由90后组成,80%以上毕业于全美Top20大学。李东昊作为创始人与CEO,是一名连续创业者,在海外华人圈内深耕多年,经验丰富。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