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没写完装失忆怎么回事?戏精少女离家出走记

资讯 男人窝 2019-02-28 13:23

作业没写完装失忆。山西太原的一名14岁的女孩因为寒假作业没写完和父母发生争吵,便拿着压岁钱独自一人乘坐高铁从太原去了重庆,最由于向派出所民警求助时装失忆,最后还是与赶来的家属团聚。

作业没写完装失忆怎么回事?戏精少女离家出走记

作业没写完装失忆

2月22日晚,重庆西站派出所民警值勤时,一名车站工作人员领着一个女孩向民警求助。带领女孩来求助的车站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女孩说自己是从山西过来的,身上钱不够用了,不知道该去哪里。

两位民警了解到女孩叫小颖,14岁,山西太原人,初中二年级,目前正放寒假。她说自己一人来重庆游玩,身上的钱花光了,希望警察叔叔能帮帮忙。

作业没写完装失忆怎么回事?戏精少女离家出走记

作业没写完装失忆

警方问起其父母,小颖却坚称自己几天前在太原被电动车撞倒了,头部摔伤,现已失去了部分记忆,自己家人信息都记不得了。警方看孩子躲闪的眼神怀疑她是离家出走便问她是不是跟家人闹矛盾,还委婉地告知其离家出走的方式是错误的。随后,民警根据小颖身份信息查到了其父母姓名,又在山西警方协助下获取到他们的联系方式。

焦急万分的小颖父母在接到电话后,开车到重庆接人。可民警把这消息告诉小颖时,她显得有些抗拒,表示不愿和父母回家。

作业没写完装失忆怎么回事?戏精少女离家出走记

作业没写完装失忆

第二天,小颖父母及其他亲属驾车十几个小时赶到重庆西站,据小颖的父母讲,原来小颖离家出走“浪迹天涯”是因为寒假作业没做完,被妈妈骂后生气,便拿了家里1000元压岁钱赌气离家出走,最后还报警发了寻人启事,但是没想到她竟然独自坐高铁去了重庆。目前小颖已经和家人一同回到了太原,他和家人非常感谢那些帮助他们寻找小颖的人。小颖装失忆的原因也是让人哭笑不得,属实戏精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