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全面降价!各版本骤降1100美元

资讯 快科技 2019-02-06 19:12

2月6日消息,特斯拉美区官网更新了Model 3的售价信息,Model 3各版本的售价统一减少了1100美元

特斯拉Model 3全面降价!各版本骤降1100美元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Model 3车型当中,最便宜的中等续航版的起售价最低为42900美元,在此之前为44000美元;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调至49900美元高性能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变成了609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之前,也就是今年年初,特斯拉便已宣布所有车型将降价2000美元,那么这次为何又降价呢?

有外媒称特斯拉官方给出的降价理由是此前发起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结束:这项计划因其成本远超特斯拉预期而不得不结束,在该计划中止的同时,官方决定通过调低Model 3售价代替该计划拉动市场需求。

此外,特斯拉一周前发布了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当季实现净利润2.10亿美元,好于去年同期亏损7亿美元。但特斯拉在2018年全年仍存有10.63亿美元的较大数额亏损,业绩表现不甚乐观,股价一度跌幅超过5%。从此方面来讲,此番降价客观上也有业绩压力所迫。

特斯拉Model 3全面降价!各版本骤降1100美元

岛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