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浪地球》票房登顶 或提前锁定春节档冠军

资讯 快科技 2019-02-08 15:10

春节档电影票房大战进入第四天,《流浪地球》凭借出色的口碑终于实现票房逆袭,登顶春节档单日票房榜首。

根据糯米电影的实时数据,截至目前《流浪地球》上映4天已经收割9.5亿的累计票房,反超前几日票房冠军《疯狂的外星人》

《流浪地球》票房登顶 或提前锁定春节档冠军

回顾这前三天的逆袭之路,大年初一《流浪地球》位居票房榜第四位,前三名影片还是《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大年初二,《流浪地球》反超了《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单日票房仅次于《疯狂的外星人》,而大年初三当天《流浪地球》终于完成逆袭。

相比去年的《红海行动》在春节档过半才冲到单日票房第二位、最后时刻才上演反超,《流浪地球》从口碑逆袭到单日票房登顶,仅仅用了三天。

同时,在《疯狂的外星人》口碑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已经很难再反超《流浪地球》,换句话说,2019年春节档票房冠军极有可能已经提前决出。

《流浪地球》票房登顶 或提前锁定春节档冠军

马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