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小王5次狂突巴萨防线 高分通过巴西国家队“面试”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8 15:11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做客诺坎普,以1比1战平死敌巴萨。虽然没有进球或助攻入账,可巴西新星维尼修斯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媒体的广泛认可,其中《阿斯报》就以“维尼修斯向全世界介绍自己”为题,对他的个人表现进行了解析。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助教西尔维尼奥就在看台上观战,而以维尼修斯在攻守两端的贡献来看:他无疑高分通过了这场精心安排的“面试”。

去年夏天,维尼修斯结束为期1年的租借期,从弗拉门戈正式加盟皇马。为避免“拔苗助长”,皇马为维尼修斯同时在一队和预备队注册,以方便巴西人得到更多的实战机会。或许谁都没有想到的是:自从索拉里(原预备队主帅)上任之后,维尼修斯就一跃成为皇马的主力左边锋,连贝尔和“王储”阿森西奥,都沦为他的替补。

在远征诺坎普之前,维尼修斯已代表皇马出战20次,打进4球贡献6次助攻。在这期间,他还完成了43脚射门,且25次受到对手的侵犯。凭借这段时间的优异表现,他甚至还得到了巴西队主帅蒂特的关注——要知道,在去年11月接受采访时,蒂特还以“维尼修斯需要更加成熟”为由,将他暂时划入“不被考察的球员”序列里。

在得到蒂特的授意后,助教西尔维尼奥(除维尼修斯之外,西尔维尼奥还会重点考察AC米兰中场帕克塔)远赴巴塞罗那观看国王杯半决赛,并重点考察维尼修斯的表现。此役,维尼修斯与本泽马和卢卡斯·巴斯克斯组成锋线三叉戟,虽然只有18岁,但他的表现,让人觉得他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老将。

开场后不久,他就策动了本泽马的进球,而在这之后,他又多次完成对塞梅多的突破——在登场的63分钟时间里,这位巴西小将累计完成5次过人,这项数据位列队内第一。除此之外,他还创造2次得分机会(仅比本泽马少),并迫使对手犯规3次(包括制造塞梅多的黄牌)。

在进攻端,维尼修斯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的才华,而当球队由攻转守时,他又可以迅速退防到本场半场,成为球队的“第二名左后卫”(《阿斯报》对他的评价)。据统计:这位巴西小将共完成3次抢断,仅比队长拉莫斯少一次。因为在防守端消耗了太多的体力,维尼修斯在第63分钟被换下,而顶替他出场的贝尔,则表现地不尽如人意。

虽然维尼修斯没有打满全场,也没有直接贡献进球或助攻,但他的个人表现,已足以令人印象深刻。“18岁就能有这样的发挥,当然会令外界感到惊讶,因为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可对我来说,这并不奇怪,因为从他到队的那天起,我就已经知道他的实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索拉里公开夸赞起自己的爱徒。而现场观战的西尔维尼奥,也肯定觉得“不虚此行”。

2月的最后1天,蒂特就会公布巴西队的新一期大名单。高分通过“面试”的维尼修斯,能首度得到成年国家队的征召吗?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