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89公里/小时:波音787客机在美创下最高速度新纪录

资讯 快科技 2019-02-21 15:04

波音787梦想客机(Dreamliner)是当前热门的一款双发双通道宽体客机,订单量已经突破1400架,中国机队规模达到89架。

在本周一的一次航程中,一架来自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的波音787-9创造了罕见的速度极值——801英里/小时(约合1289公里/小时),甚至超过了音速(767mph)

一般而言,波音787设计的巡航速度是561mph,最大推进速度为587mph(944kmh),此前飞行记录中最高速度是776mph,那么这次是为何呢?答案就是风。

这趟从洛杉矶飞往伦敦的航班中,飞机在经过长岛附近时,遇上了一股200mph的急流(纽约大气酝酿风暴),这股顺风将飞机速度推高了230mph。落地后,机长Peter James兴奋地表示他从未经历过800mph的波音787。

更幸运的是,因为速度拔高,整趟航班的时间最终缩短了48分钟。

当然,受益的航班不止这一趟,Delta航空从芝加哥飞往纽约的波音737飞到东部时速度超过了700mph,全程用时从接近两小时缩短到1小时24分钟。

1289公里/小时:波音787客机在美创下最高速度新纪录

图为737 MAX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