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光股份董事兼副总经理沈解忠辞职 税前年薪为61.55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19-02-11 14:49

挖贝网2月11日消息,近日华光股份(600475)董事会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沈解忠提交的辞职报告。

2019年1月31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缪强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毛军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沈解忠税前年薪为61.5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沈解忠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沈解忠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沈解忠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华光股份表示沈解忠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沈解忠在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光股份围绕能源与环保两大产业,主要从事电站装备制造及工程服务、市政环境工程与服务及地方能源供应业务。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