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推出综艺《大叔小馆》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2-23 1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2月20日,由西瓜视频打造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举办媒体看片会。西瓜视频综艺合作负责人、《大叔小馆》总监制庄军介绍,“我们将《大叔小馆》建在大理的小巷里,热呼呼的烧炉边,邀请到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四位大叔与不同的食客围坐在一起,畅谈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庄军表示,“西瓜视频在综艺内容开发上,始终坚持优先原创的内容策略,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打造出创新的内容,并从选题、节目设置、传播形式等方向通过差异化塑造综艺IP。”

与当下动辄小鲜肉类型的综艺不同,《大叔小馆》差异化的选择了“大叔”款明星作为节目的主角。庄军说,“选择郭德纲等四位明星作为节目主嘉宾,一定程度上也是基于大数据决策。我们发现这四位明星在头条的关注度和热度都非常高,用户对他们的接受度不亚于年轻偶像,所以我们创新的尝试了所谓的”叔综“。

另一方面,《大叔小馆》摒弃了综艺中不少“条条框框“的限制,虽然主咖仍以明星为主,但节目设置上和侧重上留出了更大的空间给”素人“。

四位大叔中,孟非担任店长,郭德纲做“萌面担当”,佟大为是 “业务能力top”,郭京飞则为小馆内的“搞笑忙内”。几位“大叔”在大理小巷亲身经营烧烤店为辅,在市井之中感受生活,与素人食客分享美食、分享人生才是节目的主线。

庄军介绍,《大叔小馆》这档节目实际上是提供了一个非常生动的场景 ——大理的小巷里,热乎乎的烧烤炉旁,三五好友围在一起,一边吃着刚刚烤好的烧烤,一边畅谈生活的酸甜苦辣,分享大叔们的人生智慧,非常惬意。

“烧烤是一个非常适合聊天的食物,大叔又是最好的倾听者。节目的镜头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普通人生活中那些平凡的、琐碎的、动人的快乐甚至苦恼。这些故事也让我们有了很多意外的收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