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官宣!官方邀请函发布:震撼

资讯 快科技 2019-02-01 18:23

 

在1月24日5G发布会暨MWC 2019预沟通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动宣布,华为将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首款商用5G可折叠手机,搭载自家麒麟980芯片和Balong 5000基带芯片。

今天下午,余承东在微博上公布了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邀请函:新机定于欧洲中部时间2019年2月24日14:00(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正式发布。

余承东发微博称:“5G孕育高速畅享时代,折叠开启智慧体验未来。#华为MWC2019#,我们先来比个V!”

此外,邀请函海报已经亮出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一角,V字造型也暗示了该机可以折叠的特性。

在全面屏普及之后,业内普遍将折叠屏看作未来十年的的手机形态的进化趋势。在麒麟980、Balong 5000的加持下,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性能以及5G支持已经万事俱备,最值得期待的还是折叠屏向台下,华为EMUI将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交互和惊喜创新。

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官宣!官方邀请函发布:震撼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