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岁孩子帮妈请假怎么回事?这样的老板太暖心了

资讯 男人窝 2019-02-01 18:20

7岁孩子帮妈请假。四川江油区小女孩唐芸为了生日那天妈妈能带自己去滑雪,写了一张假条给妈妈的公司,结果竟收到公司董事长的准假条,近日,这两张假条和准假条火了。

7岁孩子帮妈请假怎么回事?这样的老板太暖心了

7岁孩子帮妈请假

唐芸今年7岁,大年初四是她的生日,唐芸希望妈妈能陪自己去滑雪,但是妈妈是餐饮公司喜宴中心的工作人员,临近春节非常忙需要加班,所以妈妈开玩笑说:“如果去的话你去给妈妈请假!”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没想到唐芸当真了。

1月27日,唐芸陪妈妈到公司上班,将自己写的假条放在了公司接待中心。假条写道:春节快到了,我可以为妈妈请一天假吗?初四可以吗?妈妈答应带我去滑雪,因为妈妈说忙,几年都没有去,初四是我的生日,我想妈妈陪我去。再不去雪就化了,我就长大了。

7岁孩子帮妈请假怎么回事?这样的老板太暖心了

7岁孩子帮妈请假

当天上午,该请假条被公司董事长张涛看到,他当即批准唐芸的妈妈曹女士放假5天,并给她们旅游基金1000元。张涛称,看到假条后特别感动,当时就准批了,交给工作人员打印假条后,签了字。

准假条中写道:亲爱的唐芸小朋友,你的妈妈在工作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很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表现优秀。特批准放假5天(初2至初6),并批准旅游基金1000元,让妈妈陪你一起去滑雪。因为,再不去你就长大了!

7岁孩子帮妈请假怎么回事?这样的老板太暖心了

7岁孩子帮妈请假

唐芸在知道公司批准了假条以后,开心到跳起来,曹女士也是非常感动,但同时心里也有些纠结,餐饮公司的同事们也都有孩子,他们也都加班没时间陪孩子,自己放假了工作需要他们接替,所以心里既高兴又为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