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告宣传涉嫌低俗 椰树椰汁“两行泪”

资讯 驱动中国    2019-02-14 14:37

近日,椰树椰汁更新2019年包装,瓶身印有美女并配文“从小喝到大”。网友质疑广告语有歧义,涉嫌低俗、虚假宣传。椰树集团工作人员否认广告有问题,椰树集团品牌部经理称,“这些是有人在恶炒,不是我们自身的问题。”

广告宣传涉嫌低俗 椰树椰汁“两行泪”

凭借画风清奇的包装,椰树椰汁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

@长风烬评论:这个椰汁挺好喝的,就是不明白干嘛要搞些莫名其妙的广告,印个椰子不好吗?印个大胸女,还从小喝到大...

@今天掉了十二根头发:作为广告狗想说一下,它家广告从20年前就在打这种擦边球。

@软萌甜心Daisy:找些胸模来代言,“从小喝到大”?就像在暗示喝了胸就会变大似的。

广告宣传涉嫌低俗 椰树椰汁“两行泪”

对于网友的质疑,椰树集团市场部客服回应:“椰树广告是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才可以播放的,每个人对广告的理解不一样。’从小喝到大’,是指很多人喜欢喝椰树这个产品,从小时候就开始喝”。

海口市龙华区工商局已对海南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依法依规查处违法广告,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椰树集团是海南省从事椰子等热带水果深加工的专业公司,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椰汁是椰树集团的主导品牌,号称不添加激素,色素和防腐剂,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者: dinosaur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