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僚机”已备好!苏宁红孩子会员日就得这样薅羊毛

资讯 TOM    2019-02-25 16:41

每月如期而至,比大姨妈还准时。2月26日,苏宁红孩子母婴会员日再度来袭,线上抢券即享满199减100优惠,门店奶粉、尿裤、用品、车床椅等热卖单品正品低价,宝妈宝妈们囤货可不要手软哦。

“僚机”已备好!苏宁红孩子会员日就得这样薅羊毛

据悉,每月的苏宁红孩子会员日,都是宝妈们的大狂欢。年后第一次会员专享,为了让宝妈买的安心,宝宝玩的开心,苏宁红孩子可是铆足了劲。飞鹤、爱他美、美赞臣、雅培、雀巢等品牌奶粉价格低到不可思议,还有迪士尼可调闪光儿童套装轮滑鞋 、星辉宝马mini儿童电动车等super会员专享爆品超值特惠。

“僚机”已备好!苏宁红孩子会员日就得这样薅羊毛

除了线上优惠之外,苏宁红孩子161家门店同样展开了会员专享活动。2月26日-2月28日,到苏宁红孩子门店,就能享受飞鹤星飞帆系列奶粉买6送1(除1段),婴之良品挚薄学行裤满600减100、单包立减30元,小兔与小狸秋冬款1件5折、2件4折优惠。此外,还有美致皮卡攀爬车、乐卡瑞奇山地轮儿童三轮车、小白熊玻璃恒温调奶器、伊威的有机面条等爆款产品参与门店优惠活动。

“僚机”已备好!苏宁红孩子会员日就得这样薅羊毛

据悉,苏宁红孩子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母婴生活场景零售与服务平台”,通过建立母婴行业独有且完备的O2O渠道优势,专注于为孕妈和宝宝提供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每月的母婴会员日,通过为用户提供门店购物和商品体验、丰富的亲子活动以及育婴师、苏宁邮局服务等,为会员打造了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母婴服务生活体系,真正做到让家长更懂得照护孩子,陪伴儿童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