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高质量:冲管注射器分公司灌装班获评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

资讯 TOM    2019-02-25 16:30

前不久,威高质量被认可,在2018年的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及评选中,威高集团药品包装制品公司冲管注射器分公司灌装班从省195个参选班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威高质量:冲管注射器分公司灌装班获评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

为了进一步提高威高质量,冲管注射器分公司灌装班深入贯彻“满足并努力超越顾客的最大需求”的质量方针,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工作。冲管注射器分公司引进了德国进口灌装线,新产线投产之后,日产量增幅50%,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实现了突破性的发展和提高。进口灌装线试运行阶段,灌装班全体员工不分昼夜奋战60多天,顺利完成了新设备的磨合工作,岗位生产效率提高50%。

威高质量:冲管注射器分公司灌装班获评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

为了进一步提高威高质量,灌装班推广应用QC手法等科学管理工具,产成品合格率提升至99.81%,市场反馈良好。班组推广全员改善,2018年改善件数为3.2件/人,实施率超过50%,参与度100%。其中,灌装QC小组每年开展QC改进活动20余次,累计研究课题8个,节约成本上百万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