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发布情人节大数据:安全套销量增长204.9%

资讯 TOM    2019-02-14 12:27

这年头,找个人养或被养都不容易。

相关数据显示,全国未婚者男女比例为1.44:1,其中海南单身率夺冠为26.5%,云南和北京的单身率居其后,分别为23.3%和22.7%。

情人节将至,本是情侣的狂欢日,今年却独独成为单身狗的庆祝趴。

苏宁发布情人节大数据:安全套销量增长204.9%

苏宁易购情人节大数据显示,2月4日至12日,白酒和起泡酒销量同比增长44.3%和49.6%,单身贵族节日抱团取暖成为刚需。

苏宁小店单份套餐订单量增长162.3%,北京青年最惨,情人节只能独自吃便当。

单身文艺青年冬末自找春天。2月14日,《一吻定情》电影版上映,苏宁影城单座订单占比18%,《流浪地球》小说销量增长3002.2%,窝在家里,享受安宁思考宇宙人生的时刻,成为当代年轻人的选择。

苏宁发布情人节大数据:安全套销量增长204.9%

秀恩爱,这一情人节必备节目如期上演。

鲜花、巧克力、口红成为新三样,2月4日至12日,苏宁单平台鲜花销量增长88.9%,成都、南京、西安,“真香”都市名不虚传。黑巧克力销量同比增长72.6%,北京姑娘最看重身材。相比之下,白巧克力销量同比增长59.1%,安徽姑娘更爱“甜口”。

进口美妆产品销量增长76.5%,Mac chili、YSL小金条21号、Dior烈焰蓝金999荣登前三,直男审美终究敌不过直男斩。

钟表、珠宝销量分别增长52.8%和86.5%,施华洛世奇深得95后心,周大福 独得80后恩宠,销量增长106.4%。

当然,直男操作不停歇,苏鲜生花菜订单增长12%,放弃鲜花,想用打造果蔬花束求取芳心。

苏宁发布情人节大数据:安全套销量增长204.9%

不可描述的事情必须说。

苏宁大数据显示,2月4日至12日,安全套销量增长204.9%,销售旺盛的江苏处于干柴烈火模式,销售遇冷的甘肃已进入圣贤模式。

吃得好、聊得好、睡得好,真是三好情人节,好好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