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餐,double你的time!

资讯 TOM    2019-02-14 14:03

曾几何时,身处忙碌都市,焦虑如影随形。我们匆匆上班,又匆匆下班;做一点敷衍了事的饭菜,或点一些乏善可陈的外卖……事业家庭难两全,疲惫不堪,却又无可奈何——你有多久,没有和家人好好吃过一顿饭了?

是谁说过,好好吃饭,就是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就是好好吃饭。当消费者还在为吃饭这件本该轻松愉快的事情而焦虑的时候,轻餐,早已如阿拉丁神灯一般悄然来到我们的生活——用一道道美食唤醒了那些原本属于我们的小美好。

轻餐,double你的time!

轻餐,恐怕是对抗当下焦虑最好的“神器”

是谁说过,成人的世界,不允许任性。可是,我们偏偏想给你这份任性——任性地选择时间地点、任性地选择吃什么、任性地对自己好一点。轻餐的操作简单有趣、给你无限自由空间:你爱法式白汁我爱台湾卤肉;你爱米饭我爱面条;你红豆薏米羹我爱银耳莲子羹;你习惯在公司自加热,我喜欢在家微波加热……轻餐品类丰富,既兼顾你的饮食爱好,又可以每天不重样保证营养均衡,且无论是味道还是营养均和刚刚烹制出的一般,是真真正正的一顿饭!重要的是,轻餐随时随地,想吃就吃。

轻餐,double你的time!

下班后,再不用狼狈地匆匆买菜做饭了——用贴一片面膜的时间为家人做一桌子色香味具足、营养又健康的轻餐吧!老公爱吃的红烧肉、孩子喜欢的金汤狮子头、你钟爱的台湾卤肉饭,这些极其费时又考验厨艺的菜肴被你用几分钟“变”了出来;不仅如此,还有饭后小甜品哦!像那些港剧里一样,来上一碗开碗即食的港式喳咋、椰汁绿豆爽、桃胶银耳雪燕羹……香甜软糯、匠心熬制。如此久违的小美好,便是轻餐生活的真实呈现,这恐怕是对抗当下焦虑最好的“神器”了吧?

轻餐,轻松愉悦地吃好每一顿饭

吃外卖的一群人,不是不好,只是活的不够自如,焦虑且将就。而吃轻餐的一类人,则是追求品质、爱自己,且悦享生活的人。

所谓轻餐,顾名思义,即:轻松愉悦地吃好每一顿饭。它既不是减肥健身人士熟悉的轻食,也不是列车上通常吃的泡面面包等简餐,更非外卖小哥手中的外卖餐食。具体而言,轻餐所主张的“轻松愉悦”,是基于便捷好操作、随时随地可享用;“吃好”,是基于食品安全、无防腐剂,集上好食材、名厨味道、营养健康于一身;“每一顿饭”,是指品类丰富,任意搭配组合,适合每天食用。

轻餐,double你的time!

轻餐的形式多样,包括自加热食品,微波加热食品、水浴包食品、即食甜品等,均可归为轻餐。轻餐品类虽多,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便是常温储运。唯有此,才能支撑起轻餐所满足的不同食用场景。

轻餐,源于新饕客

“轻餐”概念的提出,源自轻餐领导者——新饕客。新饕客轻餐品牌,拥有面、饭、菜、汤、粥、羹等六大系列,180 多种产品——旨在真真正正为消费者提供不将就、很讲究的“一顿饭”产品!在轻松愉悦中感受名厨匠心、在浓浓情意中尊享珍馐美馔!

轻餐,double你的time!

新的一年,多想用轻餐消灭你所有的焦虑,让你的生活,只剩轻松和愉悦;新的一年,多想你纯粹地享受每一顿轻餐所带来的味蕾及心灵上的欢愉,用省下来的时间去爱别人,更去爱自己!不谢,它本就属于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