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啥是佩奇? 你缺的仅是米酥M1

资讯 TOM    2019-02-14 14:27

年关将近,短片《啥是佩奇》,借着“回家过年”的情绪营销,刷爆了朋友圈。短片中,生活在落后农村的独居老头,得知孙子想要佩奇后,一遍遍地问“啥是佩奇?”“啥是佩奇?”“啥是佩奇?”……佩奇不是网络美女,不是佩棋,不是开三轮车的张佩奇,不是佩琪洗衣液和护发素,而是“他爹是猪,他娘也是猪,儿子还是猪,一窝猪”。

啥是佩奇? 你缺的仅是米酥M1

短片《啥是佩奇》的疯狂传播,看似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家庭是人们最深的寄托,亲情是人们最真的牵绊。每逢年关,诉诸父母子女浓烈情感的文艺作品——无论影像还是文字,都很容易触动人心,引发轰动效应。而“留守”老人的话题再次成为广大消费者讨论的热点。

老人家在乎的是城里的洋房?在乎的是精彩的大片?在乎的是锦衣玉食?不,在乎的是你们过年回不回家,在乎的是你平时是否会主动关心他们,在乎的是你是否会主动唠唠家常,在乎的是... ...而身为儿女的我们,缺的不是经济支持,缺的也不是时间,缺的,仅仅是一部米酥M1。

啥是佩奇? 你缺的仅是米酥M1

米酥M1的定位是一款老人亲情机,整机2.83英寸屏,拥有64MB RAM+128MB ROM的存储配置,另外,还内置512MB内存扩展,不担心软件使用的流畅度。电池容量1450mAh,在老人机级别来说,这种电池容量已经足够支撑老年人使用1个多星期充一起电。另外,M1还支持3G网络 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等网络制式,当然,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不要觉得诧异,毕竟主攻老人亲情机,其定位已经再不需要对网络速度有着更高的追求,目前覆盖率最广的还是2G或者3G。此外,M1为单卡手机,带有Type-C接口,拥有柠檬黄,芝麻黑,西柚红,阳光橙等颜色,市场售价仅399元,这种价格,可以说非常地道。

啥是佩奇? 你缺的仅是米酥M1

在软件方面,米酥M1也表现得非常的实用。整机配置了米酥APP,一款专为老人定制的APP,让你与父母的沟通,无需等待。下面是M1几个针对老年人配置的实用软件:

1、定位功能

通过智能手机预装米酥APP,我们即可随时查看父母的定位,不仅能消除我们因离家远工作忙而担心父母是否会迷路的烦恼,还能让我们的更了解父母的活动轨迹,更懂父母的喜好。

2、一键语音功能

你的父母是否会使用智能手机呢?你是否会顾虑长途话费贵呢?米酥M1,让父母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也不用担心,即便是老人亲情机,一样能打电话,一样能随时随地语音聊天。而且不用担心操作繁琐,父母仅需一键语音,按下语音键说话,松开按键即会自动发送,真正的做到沟通无限制。

啥是佩奇? 你缺的仅是米酥M1

3、远程控制

米酥APP能够让你通过手机,远程调控父母使用的M1手机,就不用担心父母不懂得设置音量,闹钟等,真正做到让父母用着放心,用着舒心。

4、一键SOS安全呼叫

作为子女,出门在外,最担心的当然是父母的身体状况和生命财产安全等。米酥M1设有一键SOS安全呼叫功能,子女可以预设多个号码,当老人按下SOS按键,求助信号发出的同时,M1手机屏幕也会显示子女为父母设置好的个人健康信息。系统会首先给设置的第一个号码拨打电话,若第一个号码没人接听,则会顺延拨打给设置好的其它号码,直到有人接听,停止求助信号发出。

啥是佩奇? 你缺的仅是米酥M1

5、一键手电筒

老年人,夜晚难免会起来上厕所,但是,如果电灯的开关不是很方便的话,难免会存在一定的风险。米酥M1设有一键手电筒,凹凸纹理,让父母在黑夜中触摸即可感应出来,无需辨别。同时,该功能在关机状态下也能使用,真正做到快速启动手电筒,保障父母在夜行的安全。

6、节日彩蛋

节日彩蛋是米酥M1的特色亮点功能,能够让父母即便子女不在身边的时候,也能收到来自子女的节日祝福、日常祝福、生日祝福等。真正做到关爱无界限。

啥是佩奇? 你缺的仅是米酥M1

总结:

在每一个年轻人都在享受科技生活带来乐趣的时候,这世界存在着一群特别的人儿值得我们去关注,他们便是我们的父母以及家里的每一位老人。在我们热衷互联网与科技生活的同时,如何让老人枯燥的晚年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将互联网化繁为简,让智能科技贴近生活,从而更适合我国老年人的使用习惯,服务老人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