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28日G50开启幸福之旅

资讯 TOM    2019-02-26 11:00

2月28日,上汽大通家族将重磅推出MPV全能家旅概念G50新车型,开启幸福之旅新篇章!G50自亮相2018年广州车展,始终倍受市场瞩目,首发版车型以其卓越性能及超高性价比,迅速吸引众多消费者眼球,购买人群可全程参与从产品定义、开发、验证到定价的各个环节,订单数量高达4千辆之多,销售业绩喜人。此次发布的新车型销售将采用C2B定制模式,即将到来的G50发布会看点多多,令人无比期待。

2月28日G50开启幸福之旅

与其他同级品牌相比,G50在车辆外观、尺寸设计、车内空间、配置方式、座椅布局及个性化选配方面,优势均十分明显。外观时尚新颖,内饰极富科技感,配置豪华大气,功能丰富实用,五种座椅布局随意选择,坐拥两套动力系统,油耗仅百公里6.9L,安全质量亦十分过硬。如此强悍性能的G50,价格却很亲民,仅售9.18-12.38万元。

G50外观极为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大嘴式八边形进气格栅作为前脸,镀铬饰条拉宽车头视觉,斜线状平行排列的LED光源大灯设计感十足,多种头灯、尾灯、中网等外观设计选择符合各类人群个性化需求。车身尺寸及造型则营造出强烈美学雕塑感,车身融入祖国传统文化元素,整体形态仿若一条活灵活现的金龙鱼,寓意吉祥年年有余。

2月28日G50开启幸福之旅

内饰方面,遵循居家设计理念,展现空间便利性,偏向运动轿车风格,处处彰显科技时尚气息。大面积软包材质以及环抱式仪表台体现幸福家庭温馨感,中控布局紧凑,线条设计充满灵性,绝不会让人产生丝毫宽大厚重感。哑光电镀的巧妙运用,另内饰质感瞬间放大。此外,仪表盘与中控屏处于同等水平位置,可有效减缓驾驶人员疲劳感的产生。

G50拥有足够宽广的车内空间,充分考虑多成员家庭出行需求,宽大座椅另成员活动自如,车身宽度及高度可完全解除高个子家庭后顾之忧。后备箱更可轻松存储全家人旅行出游时的各类所需物品。

2月28日G50开启幸福之旅

配置方面,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无线充电、后排隐私玻璃、16/17英寸轮圈等一应俱全,多种座椅面料及颜色,可随意挑选。动力配置上,搭载1.3T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车型匹配6速手动,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G50提供多达5种车厢座椅布局,消费者可依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2+2+3、2+3+3等6-8座适合不同成员人数需求,第二排采用独立航空座椅,不仅为家人带来宽敞又舒适的乘车感受,而且方便成员进入第三排座位。

行车智联系统,G50始终走在时代前沿。手机随时互联,轻松实现多屏联动效应,12.3英寸超大悬浮式屏幕,配以7英寸液晶仪表盘,让多信息互动瞬间成为可能。您的一句“我要回家”,您的爱车就会平安驶达您的家中。

G50同时也是安全行驶方面的设计专家。A柱区小三角窗及外后视镜,可减少驾驶人员的盲区,雾灯区域的直立导风口,可增强其视觉的稳定性与张力性能,少有的紫色车身可极大提升行驶途中的辨识度。高阶ADAS、侧气帘等安全配置,随时为车内人身安全驾护航。

2月28日G50开启幸福之旅

2月28日,让我们共同踏上G50开启的幸福之旅,迎接MPV新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