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何以在风雨变幻的K12在线一对一赛道稳步前行?

资讯 TOM    2019-02-26 10:47

近日,2019年开年以来在线教育最大一笔融资“花落”掌门1对1。

2月18日,掌门1对1对外公布E-1轮3.5亿美元融资情况,由CMC资本、中金甲子、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某知名国际组织、sofina、海通国际、元生资本等机构跟投,这也创下了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赛道的最高融资记录。

掌门1对1何以在风雨变幻的K12在线一对一赛道稳步前行?

(掌门1对1完成E-1轮3.5亿美元融资)

坚持正确选择,掌门1对1开启融资大事记

在O2O大行其道的2015年,在线一对一模式显然并不被投资人看好。按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的话来说“不说自己是O2O,都融不到钱”,但他坚信在线一对一的模式是好的切入点。

显然,这次“正确的选择”让掌门1对1的快速发展开始提上日程,产品实力在握,加上5年内斩获七轮融资,累计数十亿人民币的资本表现,掌门1对1一跃成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的领导品牌。

在度过了一段艰难的市场磨合和适应期,掌门1对1在O2O席卷投资的大潮中,一枝独秀,喜遇资本伯乐。从2014年天使轮的青松基金,到之后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华兴新经济基金、StarVC、华平投资、元生资本等不断加持,再到资本寒冬中E-1轮3.5亿美元融资达成,我们看到的是掌门1对1一步步赢得市场和资本的广泛认可。

掌门1对1何以在风雨变幻的K12在线一对一赛道稳步前行?

(掌门1对1融资历史)

作为掌门1对1新的投资方,CMC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陈弦表示:“伴随着消费升级,公众对教育的投入意愿日益增强,对更优质更有效的教辅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K12领域产业规模超过5000亿人民币且仍在快速增长,其中一对一教学一直是针对性最强、效果最优的辅导方式之一”。陈弦认可掌门1对1在教研、教学、技术等领域的表现,继而表示将充分利用CMC资本在媒体、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资源与经验,为掌门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既要跑得快,也要跑得稳,掌门1对1一路高歌猛进,马不停蹄地赶超自己,并一次又一次打破自己创下的行业融资记录。与此同时,在资本强势助推下,掌门1对1的师资、教研、用户规模、技术、品牌等多维度发展后盾坚实。数据显示,面向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掌门1对1注册学员已达1800万,全国教研团队人员突破1万人,自主研发教研材料120万套,各省各学科题库1200万,学员续费率高达87%。

满足广泛需求,掌门1对1让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均衡发展

据张翼透露,掌门1对1将在素质教育领域进行重点布局,打造全科辅导与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学习体系。张翼曾表示,素质教育已成为“刚需”,每个孩子都需要素质教育来激发自身的潜能,陶冶自己的情操,未来,他希望掌门1对1能够将素质教育和学科辅导的比重做到1:1。

掌门1对1何以在风雨变幻的K12在线一对一赛道稳步前行?

(掌门1对1:让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均衡发展)

2018年被业内称之为素质教育的黄金元年,既一方面教育政策利好,提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另一方面随着家庭对于孩子的成长提出了更高要求,素质教育的市场需求涌现。

2018年年底,掌门1对1对外宣布成为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这一定位率先开启了掌门1对1通往素质教育的大门。与此对应的是,掌门1对1发布了掌门陪练等素质教育子品牌,在课程产品和品牌层面朝素质教育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用“耐心陪伴”的方式帮助孩子进行乐器练习,从“视唱练耳”等多个方面对孩子进行正规的音乐指导,全面激发孩子的音乐兴趣。针对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推出的掌门陪练,目前已推出了钢琴和小提琴两大乐器的1对1定制化陪练课程。同时,辅以AI技术的探索融合,掌门陪练有望实现模式的“轻”化,实现更快速的发展。

据艾瑞咨询《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指出,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1对1领域头部品牌,在保持学科辅导核心优势的基础上,搭配掌门陪练,业务布局更加丰富。报告中用“多年深耕,增长迅猛”来表述掌门1对1,其行业领先地位再获认可的同时,我们关注到掌门陪练已成为掌门1对1业务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纵观掌门1对1的发展之路,坚守学科辅导和发力素质教育让掌门1对1得以快速发展,资本看好的是企业综合实力,同样看重的是其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懂初心、懂产品,并专注地前行,正是这样的掌门1对1,不断实现着超越之路,秉持教育者初心,也终将成长为优秀的在线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