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连支付获评中国支付清算协会2018年度“优秀成员单位”

资讯 TOM    2019-02-15 10:32

近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网络支付应用工作委员会、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成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连连支付从85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成员单位”。

连连支付获评中国支付清算协会2018年度“优秀成员单位”

作为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内独立第三方支付的引领者,连连支付一直发挥着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并密切配合协会各项工作,有力地推动了网络支付和移动支付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在日常工作中,连连支付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的理念,严格遵守并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自律规范,在兼具安全性与便捷性的前提下,加强技术创新与研发,不断丰富业务产品和场景模式。

连连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嘉奖是对连连支付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对连连支付坚持合规发展的肯定。未来,连连支付将继续加强支付业务的合规管理,完善风控安全体系,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为推动中国支付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