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宠粉,雅迪带你亲临《天天向上》见钱枫!

资讯 TOM    2019-02-26 14:37

近期爆款综艺《我家那闺女》,一经上线频登话题榜,吴昕、袁姗姗、傅园慧、焦俊艳四位女嘉宾各有特色,其中最好玩的当属袁珊珊,在好友俞灏明的”安排“下,和钱枫来了一次 “意外“相亲,花样互动也是亮点满满!

初次见面,钱枫棉被战袍承包全场笑点,餐桌上,钱枫约袁姗姗吃饭,大秀点餐品味;袁爸更是现场支招钱枫“想追女孩就要哄”…… 而当主持人让袁爸给钱枫打分的时候,一百分的标准,袁爸直接给出了九十分!不愧是中老年人群收割机,“国民女婿“钱枫直接俘获了袁珊珊父亲的高度认同。

实力宠粉,雅迪带你亲临《天天向上》见钱枫!

《我家那闺女》第二期 钱枫与袁珊珊吃饭

而在后续的节目中,袁珊珊和孙坚跨年,钱枫更是直接打电话宣誓主权,让孙坚好好照顾袁珊珊!看来两人是真的有戏!如果将来能走到一起,获得应有的幸福,也不失为一段娱乐佳话!

其实说起钱枫,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天天向上》这么多年的金牌主持人,钱枫的名气已经是家喻户晓,大家都喜欢台上幽默风趣、平易近人的他。别看现在钱枫身材胖了点,当年瘦的时候也是棱角分明,五官精致,颜值丝毫不输于当今的流量小鲜肉,让众多网友大呼想嫁!

实力宠粉,雅迪带你亲临《天天向上》见钱枫!

钱枫《天天向上》

现在,却有5位幸运儿能免费和钱枫近距离接触,不仅如此,还能直达《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天下怎么会有这样的好事?原来是雅迪电动车招募粉丝亲临《天天向上》,来回路费、吃饭住宿全部承包,这样的重磅福利谁不心动?

实力宠粉,雅迪带你亲临《天天向上》见钱枫!

雅迪官微《天天向上》抽奖结果公布

雅迪这波操作,可谓是实力宠粉,诚意满满!此次联合《天天向上》搞事情,更是开创了电动车行业娱乐营销的新形式,电动车行业老大遇上国民王牌综艺,一个有实力,一个有名气,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