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才华与颜值并存,冀帅酷狗首唱会圈粉

资讯 TOM    2019-02-26 15:00

2月22日晚上,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人气学员、“低音男神”冀帅携新歌《爱你的界限》做客酷狗首唱会。冀帅在舞台上凭借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和极富感染力的笑容圈粉无数,当晚也用自己的颜值与实力征服了观众,吸引大批迷弟迷妹同时在线为他疯狂打call!

才华与颜值并存,冀帅酷狗首唱会圈粉

晚上10点,身着黄色西装,黑色内搭的冀帅准时出现在直播间,一出场他便面带笑容地跟观众们打招呼,还行了一个绅士礼欢迎所有进场的观众们,粉丝们也在公屏夸他“今天超级好看”“帅的不要不要的”,逗得冀帅笑开了花,表示今天阳光明媚,心情也格外明媚。

才华与颜值并存,冀帅酷狗首唱会圈粉

冀帅立刻为观众们送上一首来自李健的《车站》。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冀帅演绎这首歌曲时,温柔、恬静,画面感满满的歌声也让观众们回忆起“多年以前的画面”,仿佛看见了歌曲中描述的雨中车站送别情景~

才华与颜值并存,冀帅酷狗首唱会圈粉

一曲唱罢,观众们已经被小哥哥的歌声和颜值迷花了眼睛,纷纷在公屏里夸他“好帅啊”,冀帅也皮了一下,表示“不要看我的外表,要关注我的灵魂,有趣的灵魂二百多斤”,段子手般的幽默感实在令人捧腹。虽然冀帅小哥哥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举办酷狗首唱会,还是有点小紧张的,但他还是毫不怯场地接连送上《体面》《慢慢》《手放开》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公屏的阵阵赞叹。

才华与颜值并存,冀帅酷狗首唱会圈粉

直播间许多观众表示,自己是偶然打开酷狗音乐看到歌手开播的提示点击链接进来的,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开通了连接之后,粉丝们就多了一个与歌手面对面交流的渠道,也有更多的歌手通过酷狗这个平台有了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魅力与才华。

才华与颜值并存,冀帅酷狗首唱会圈粉

直播的高潮,属于酷狗首唱会的主角——冀帅最新单曲《爱你的界限》,这也是他的首支个人单曲,冀帅用独一无二的魔力嗓音唱诉一段爱而无果的情愫,唯一可以沖破界限的是爱,而爱上一个心有所属的人,这份爱便只能停留在对方世界的边绿。一首歌,唱出一段感人肺腑的动人情感,也感动了所有的在线观众,大家都表示“这首歌好好听啊”“超喜欢”“听哭了”。

才华与颜值并存,冀帅酷狗首唱会圈粉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冀帅还为大家表演了《粉红色的回忆》《如果这都不算爱》《流着泪说分手》等歌曲,甚至献上了一首西语歌曲《Besame Mucho》,真的是传说中的“明明能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现场气氛热烈活泼,直播最后在小哥哥温暖的歌声中完美落幕。如果大家也喜欢冀帅小哥哥,不妨到酷狗直播关注他,多多支持小哥哥的直播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