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典雅青花品味酱香 “青花郎”主题航班即将筑梦蓝天

资讯 TOM    2019-02-15 11:07

为拉近品牌与消费者间的距离,展现青花郎高端酱酒品牌的价值观,海南航空和四川郎酒股份公司合作,推出的“青花郎号”主题航班。

将来某一天,你会坐上一架喷图着名酒青花郎标识和图案的海航飞机上,品味不一样的典雅高贵。

典雅青花品味酱香 “青花郎”主题航班即将筑梦蓝天

新年伊始,各家媒体爆出消息,海南航空和四川郎酒股份公司双方将携手推出“青花郎号”主题航班,特推出“青花郎号”机身设计征集大赛,面向全国设计爱好者、专业人士征集最美机身设计方案。

根据相关人士的介绍,此次两家跨领域合作,基础是为了给乘客呈现出最美好的视觉享受与乘机体验。因此,即将推出的“青花郎号”主题航班将选用全球最新一代远程宽体空客飞机A350,不仅机舱内布满青花郎主题元素,而且整体客机机身将围绕青花郎元素进行设计布置。

现诚邀全国设计爱好者、专业人士积极参与,寻求最美机身设计方案。本次活动征集时间截止2月26日,两家企业希望能有设计师在保留海航相关标识和颜色的基础上,组建一个美轮美奂的“青花郎”世界。

此次推出的“青花郎号”机身设计征集大赛,获奖者不仅可捧走万元大奖,在飞机机身喷绘完成后,还将到现场出席“青花郎号”主题飞机出库仪式及新闻发布会,见证自己的作品在蓝天展翅翱翔。

四川郎酒股份公司表示,此次评选将由专家评审组对初赛作品进行初选,选出20幅以内入围作品。入围作品还将进行网上投票,最后由专家评审组按照专业评比标准,结合网上投票情况最终评出获奖等级。

郎酒在营销形式上不断突破,勇于创新,五年围绕“青花郎”、“红花郎”和“小郎酒”,郎酒尝试了异常丰富的广告形式。有平面广告、电梯广告、视频广告、网络广告等传统广告形式。甚至郎酒还赞助了“新歌声”这样的电视节目,并且在抖音上开展了相关主题短视频大赛。

相信,随着主题航班的正式投入使用,青花郎作为中国两大酱香之一的影响力会持续不断提升,产品形象也会得到更有效更大规模的传播,也为母公司郎酒的品牌影响力不断积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