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运动助力成都江滩公园改造升级

资讯 TOM    2019-02-26 15:20

新年伊始,刚刚对民众开放的成都高新区江滩公园在冬日里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虽然天气寒冷,却吸引了大批民众前往休闲娱乐。

江滩公园位于成都高新区世纪城会展中心南侧,属于240公里锦江绿道上的重要节点,在经过了数月的全面景观绿化升级、配套服务设施、体育游乐设施升级之后,2019年元旦江滩公园正式对民众开放。

改造升级后的江滩公园与一般的城市绿化公园大有不同,这里拥有皮划艇体验、“王者荣耀”主题沙雕展,无人售卖超市等等娱乐主题配套设施。

科技运动助力成都江滩公园改造升级
科技运动助力成都江滩公园改造升级

休闲体育方面,公园中拥有科技运动为一体的交互式智慧健身设备,打破公园传统体育建设设施单一的壁垒。竞速单车、能量跑酷、电竞足球以及光感攀岩,通过声光电以及不同玩法模式的组合,呈现出科技感十足的炫酷体验。

科技运动助力成都江滩公园改造升级

市民锻炼的队伍中,迎来了一群实地考察的领导,潇游科技董事长杨茜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各种交互式智慧设备的多种模式和玩法。潇游科技作为成都本土自主研发的科技公司,拥有一颗十足的“成都芯”,潇游产品的落地为市民带来的不仅是创新型的交互式智能健身设备,更是通过智慧科技,拉近真实生活中人与人的距离,让人们走出互联网的世界,为了真实的相聚,让拥有共同爱好与梦想的人在这样互动聚场中真实的相识相聚。现场考察领导在对潇游科技给予肯定的同时,更对其提出了更高更长远的要求,科技运动势必成为城市科技化年轻化的鲜活血液。现场领导甚至亲身体验,感受科技为健康生活带来改变。

未来潇游科技将继续坚持“为了真实的相聚”为产品设计初衷,通过科技为人们带来更为便捷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