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周涨粉4倍,YOU选商服怎么做到的?

资讯 TOM    2019-02-26 15:38

汉釜宫是韩式自助烧烤的领头级餐饮企业,自2010年推向市场以来发展迅速。最近,汉釜宫杭州高沙店微信公众号在两周内突然粉丝数翻了四番,引起同行的强烈好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据了解,作为大胆拥抱互联网机遇的餐饮业老大哥,汉釜宫是第一批引进YOU选商服的商家。汉釜宫高沙店这次的微信运营活动能成功吸引大量粉丝,为后期的营销打下基础,正是因为使用了YOU选商服。

一、餐饮业面临行业拐点,服务转型迫在眉睫

大数据时代,互联网不仅仅是一个操作工具,更是获取信息的途径。拥抱互联网即是拥抱海量有序的信息,以及掌握新型的互联网信息获取方式。

顾客在餐厅买单时,使用银联支付还是移动支付看似并无差异,但二者却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前者离线,后者在线:使用银联结算的顾客在离店后基本就不再与餐厅存在联系,而如果顾客用移动方式完成结算,就开始和餐厅发生连接,彼此都可以获取更多信息。

顾客可以通过餐厅的在线信息得知:餐厅的口碑如何?最近有什么促销活动?新菜品的反响如何?而餐厅可以通过顾客的在线信息获得:顾客是否住在附近?对饮食的偏好如何等等。汉釜宫早早意识到了其中的区别,决心转型,并选择了与能解决以上问题的YOU选商服进行合作。

二、使用YOU选商服,两周涨6000+粉

在使用YOU选商服营销版前,汉釜宫门店微信公众号总粉丝量仅有1561人,引流困难,留存率也低。

引进自运营平台服务后,汉釜宫以相当低廉的运营成本获取了大量有效粉丝,涨粉到8234人,共涨粉527%。按一个有效粉丝价值10元计算,汉釜宫已经获得了6.7万元的经济效益。

这6000+粉丝是从哪里来的呢?

汉釜宫选择YOU选商服,首先是看中了它“支付即会员”的功能优势。顾客到店消费时,在服务员的引导下,通过YOU选商服扫码付款,就会自动成为商家会员,并选择关注汉釜宫公众号,就可获得店内优惠券。

经过粉丝转化构成分析了解到,这6673名粉丝中绝大部分都来自于到店消费的顾客。通过YOU选商服这个小小的功能,汉釜宫成功地将线下消费者转化为线上粉丝。

除此之外,据了解,在YOU选商服的建议下,汉釜宫开始使用优惠券功能。顾客可通过分享发券、满额返券、一键群发、关注领券四种方式获取优惠券:顾客扫码付款后,关注公众号即可获取优惠券,分享后再得一张优惠券,消费后再次领券。这种形式操作简便,互动性强,契合各类营销场景,深受顾客青睐。

、营业额持续增长近12%,汉釜宫主管现身讲述互联网运营之道

据汉釜宫高沙店店长透露,转型互联网模式后,营业额净增长8%-12%。该模式除了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外,也让工作人员欢呼雀跃,大大减轻了工作负荷。

除了对服务的严苛要求以外,汉釜宫强大的号召力也在于其紧跟行业趋势,对更优质消费体验的不断追求。

在如今互联网技术技术普及且增长有限的时代,创新可以说是开辟新道路的唯一方式。正是因为有了YOU选商服的模式创新,才给商家带来了高效经营和便利。随着智慧经营的不断深耕,YOU选商服也将在其他行业逐渐铺开,迎来中小微商家的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