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鸣智能名片,打造个体社交的“矛“与“盾”

资讯 TOM    2019-02-26 15:51

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发展的今天,社交便捷化的同时,社交安全和数据保护的形势日趋严峻,隐私保护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作为一款高隐私等级的社交产品,鹿鸣智能名片具有安全、便捷、智能的产品特性,是高端人士的专属身份象征。

鹿鸣智能名片,打造个体社交的“矛“与“盾”

近年来,移动社交网络形成的虚拟传播生态圈与现实传播生态圈达到高度重合,一方面促进了用户群体的互动与交流,另一方面也增加了用户信息泄露的风险,各种用户隐私泄露案件频发,甚至强如Facebook、google等国际巨头也不能避免。

2018年初,“脸书”Facebook 卷入用户信息泄露危机, 5000万用户账号存在风险,该事件直接导致脸书的市值蒸发上百亿美元。11月17日,“谷歌+”出现了一个bug,该bug能让开发者在不经用户授权的情况下,获取他们的姓名、年龄、电子邮件以及工作信息等敏感数据,大约5250万用户的隐私数据面临安全风险。

用户隐私数据的保护是非常重要的,这些不经意流出去的数据,看似无关痛痒,却往往会被别有用心的犯罪分子所利用。据调查,2014年我国因网络犯罪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近万亿元人民币,其中超过一半案件是由于网络信息泄漏造成的,高达90%的互联网用户曾受到过网络犯罪的攻击。因此,增强社交网络中用户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势在必行。

鹿鸣认为,我们虽然需要社交,需要传播,但我们更需要的是隐私安全!鹿鸣希望能让用户在不公开私密数据的情况下,让社交在更安全的方式下进行。

鹿鸣智能名片是基于微信小程序打造的一款高端化、智能化、安全化的名片产品,这是一款采用新型加密技术的名片,集多种方式于一体,能全方位防护用户的信息安全,还有多种裂变机制帮助个人快速拓展人脉。它让名片既成为一张能传递个人IP价值的“矛”,又成为保护个人隐私的“盾”。

与无法控制个人隐私的传统名片不同,鹿鸣采用“访问申请+口令解锁”的方式,电话、姓名、邮箱等私密数据,想对谁展示,不想对谁展示,使用者完全掌握主动权。并且双方还可以在不加微信好友,不暴露私密数据的前提下,使访客能自由查看、评论和转发个人动态,而被使用者拒绝访问的人,拉黑后系统将限制其进入名片,实现私密级社交传播。

并且,在个人名片曝光方面。鹿鸣可以在社交软件中自由转发裂变,并支持一键把访客手机号码存储到手机通讯录。通过人工智能算法,鹿鸣还能自动跟踪访客的行为轨迹,并对所有到访的人脉进行自动识别和归类,方便管理。

这就是鹿鸣智能名片。它的到来,第一次真正定义了名片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