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带你走进家居演变的时光隧道

资讯 TOM    2019-02-26 15:58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也开始了。这个春节#十年对比挑战# 话题在社交网站上掀起了热潮,有人晒自拍,有人晒风景,那么这十年,我们的家居风格又发生了哪些改变呢?要知道,一个家,用什么样的颜色,布置成什么样的格局,摆放什么样的家具和装饰,绝不仅仅是对物件的安排,也是对未来生活的设计。今天我乐家居带你走进家居演变的时光隧道,看看十年间家的样子发生了哪些变化?

我乐家居带你走进家居演变的时光隧道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

1、从“繁复”到“简约”

10年前,透明玻璃茶几、厚重的深色衣柜、小碎花沙发、水晶吊灯几乎是家家户户的时髦象征。10年后,我们开始喜欢简约且经久耐看的设计,删掉浓墨重彩的花花绿绿,以及笨重累赘的线条,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我乐家居带你走进家居演变的时光隧道

右图:我乐全屋定制“若娜”

正如,我乐全屋定制“若娜”,灰白素雅的色彩、整洁利落的线条,充分凸显了家居生活的舒适感与惬意感。整体色彩以木色、白色、灰色等中性色为主,简单柔和的整体色调中和了线条和棱角带来的冷厉感,让家里看起来更加的温馨明亮,这样的环境也让下班后的我们能更好的释放自我。

2、“功能至上”是趋势

功能上,10年前是满满一屋的家具柜子,实际收纳能力却有限。很多装饰造型占据大量空间,却没有实际用途,电线杂物暴露在外面,让室内空间凌乱拥挤。10年后,我们明白家具的重要性是为生活提供便利,服务于人们的生活。注重实用与美观度结合的家居品,才是“大势所趋”的设计走向。

一个家居设计最好可以延展出多种用途,比如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的设计,靠窗的榻榻米既可以成为工作之余的休息区,也可以作为独立的次卧应对来访的客人。

我乐家居带你走进家居演变的时光隧道

右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

再比如儿童房采用高低床,可以是独生子女的游戏区,也可以是二胎家庭睡眠区,将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高,美观又实用。

3、材质更加多变

除了功能,家具品的材质也有了更多的选择。10年前,家具材质多为单一的木制品,受材质局限家具在色彩和造型上都比较单调。10年后,大量使用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不同色彩和材质的搭配碰撞,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时尚潮流的感觉。

看!我乐全屋定制“君悦”的设计效果,利用大理石纹作为背景墙,赋予空间厚度。其中,高光UV嵌金属条与精致的玉石纹形成了完美搭配,深灰柜体与雅白高光门板形成色彩反差,再融入原木的色泽与纹理,原始与现代的设计元素完美碰撞出了轻奢格调,彰显主人公独特的家居品味和对精致生活的向往。

我乐家居带你走进家居演变的时光隧道

右图:我乐全屋定制“君悦”

10年前,家具只是单纯的功能性物品,承担储物、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即可。10年后,家具设计不再只是外形上的设计,更多的是体验上的设计,依照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带给人们精神层面的更高享受。

10年后的今天,新科技、新材料、新设计,让有个性的空间布置成为现代都市人的设计首选,全新的需求正悄然改变着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

10年光阴,材质在变,风格在变,工艺在变,不变的是人们心中对家的美好期盼。从2005年到2019年,历经14年,我乐家居的规模在扩大,品质在提升,不变的是“我乐,设计让家更美”和引领家居时尚设计潮流的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