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造就专业级母婴平台标杆,专家体系再添羽翼

资讯 TOM    2019-02-26 16:31

今年年初,作为国内备受母婴人群关注的母婴类垂直媒体辣妈帮在以“数据生命链,母婴新格局”为主题的“2018年度盛典暨2019战略发布会”上举行了隆重的专家受聘仪式,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原党委书记兼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陈宝英教授受聘为辣妈帮首席专家,为辣妈帮内容体系提供更为专业的内容输送与权威指导,这也标志着辣妈帮专家体系的建设进入更为完善的新阶段。陈宝英教授表示,母婴事业是她一生为之奉献的事业,成为辣妈帮首席专家后她将肩负完善辣妈帮专家体系建设的使命,助力辣妈帮打造高素质专家人才队伍,为中国新母婴家庭输送具有价值的知识服务。

辣妈帮造就专业级母婴平台标杆,专家体系再添羽翼

辣妈帮创始人金赞为陈宝英教授颁发聘书

据悉,在政府及医院的支持信任下,辣妈帮的医务渠道覆盖全国61个城市,与超过3000家医院建立了深度的合作,逐步打造了由300位国内顶尖权威组成的辣妈帮专家体系。如妇产科泰斗翟桂荣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施建农教授,国际育儿大师劳伦斯 • 科恩博士,北京妇产医院妇产科游川主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产科男神”李家福教授,北京玛丽妇婴医院李少芬院长,知名科普作者虾米妈妈,小土大橙子等。权威专家体系的专业维度覆盖了妇产科、母婴护理、儿科、营养、心理等母婴全领域,通过专家导读、专家在线、专家孕育问答帮、知识付费课程4种形态,为母婴用户提供全面的知识补给与及时互动,同时结合辣妈帮千人千面技术,还能个性化地为用户推送专业知识,有效帮助母婴用户解决孕育过程中所碰到的大小难题,帮助母婴用户科学地孕育下一代。

辣妈帮造就专业级母婴平台标杆,专家体系再添羽翼

辣妈帮在线专家团

除了权威专家团的专业服务以及对辣妈帮专业内容的指导与把控,辣妈帮还拥有一支超过40名编辑的内容原创团队,负责为母婴用户输出有态度、有温度的专业内容。编辑团队的成员均来自专业母婴媒体,如《父母世界》杂志、搜狐母婴、《嘉人· KIDS》等。同时,辣妈帮与国内原省级电视台视频团队、原央视纪录片编导合作,共同完成100%的PGC原创内容制作,2019年陆续推出《可以妈》、《育儿奇葩说》、《买啥呢蜜月姐》等全新王牌栏目。辣妈帮精细化的知识内容体系涵盖了母婴用户在孕期与儿童成长过程中所需的必备知识供给,创新的内容形式与优质的观看体验在业内引发了竞相学习的浪潮。

辣妈帮造就专业级母婴平台标杆,专家体系再添羽翼

辣妈帮平台内的精彩栏目

作为国内最大的已婚女性社交平台,辣妈帮始终用专业精神倡扬先进育儿文化。在这类专业平台的推动下,必将加速我国母婴文化建设,广泛普及“科学孕育、健康养护”的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