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欢乐闹元宵 多彩活动传递“音王情”

资讯 TOM    2019-02-26 16:34

正月十五闹元宵。春节的热闹还未远去,街上的元宵花灯已高高挂起。为了欢度元宵佳节,音王举办了包汤圆和元宵晚会等活动,让员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巧手包汤圆

2月1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音王组织员工进行了一次现场包汤圆活动,一起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文化】欢乐闹元宵 多彩活动传递“音王情”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食堂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团、芝麻馅,大家有说有笑开始包汤圆,搓、捏、按、团,一块块白白的糯米面在员工手中团成一个球,压成一个饼包上馅,做成诱人的汤圆。

【文化】欢乐闹元宵 多彩活动传递“音王情”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经过食堂工作人员的烹饪,一碗碗香甜可口的汤圆便出锅了。员工们在品尝汤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音王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文化】欢乐闹元宵 多彩活动传递“音王情”

元宵联欢晚会

为促进生产系统的凝聚力、增强生产系统的团结,2月19日晚上,由生产运营中心组织开展的元宵晚会在音王音视频与舞美科技综合体验馆举行。近千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佳节。

【文化】欢乐闹元宵 多彩活动传递“音王情”

董事长王祥贵先生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到场,他通过微信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一祝开年联欢晚会园满成功,二愿音王全体家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三愿大家团结如一心,为实现2019年公司的战略目标,振兴音王大业而积极的奋斗,用实际的行动实现自己的梦,音王的梦。

晚会以“赢战亥年 共创未来”为主题,各车间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忙碌了一年的员工可以享受到发展和丰收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未来。晚会在热情奔放的《红旗飘飘》歌声中拉开帷幕。双人舞《开门红》,营造出轻松愉悦、浓浓的节日气氛。小品《手机综合症》引得全场笑声不断,通过小品的形式倡议大家放下手机多陪伴家人。

【文化】欢乐闹元宵 多彩活动传递“音王情”

别出心裁的走秀表演将产品和模特相结合,使得音王的创新产品更加深入人心。诗歌朗诵《我们同在道路上》,刻画了音王的成长岁月,员工们团结奋斗的历程,展现出音王人辛勤耕耘、务实创新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爱你一万年》动情的演唱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将全场气氛瞬间推向乐高潮。凤舞龙飞的书法表演,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预示着新的一年必将取得更好发展。晚会还穿插了发红包、现场颁发奖项等互动环节。近两个小时的晚会,气氛热烈,掌声、笑声、欢呼声连绵不断,精彩纷呈。

【文化】欢乐闹元宵 多彩活动传递“音王情”

本次晚会是一次展示员工风采、感受“家”文化的视听盛宴,也是一部团结奋进、共铸辉煌的华美乐章。精彩节目的背后凝聚着大家的辛勤付出,从组织筹备、选拔、排练、彩排到演出,每名员工都加班加点,力求完美,充分展现了全行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王通过开展元宵节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让员工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