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受成圈内好人缘引人赞叹,英皇集团上下一心谋发展

资讯 TOM    2019-02-26 17:21

几十年来,杨受成掌舵的英皇集团枝繁叶茂,旗下业务繁多。自成立以来,一批又一批的有志之士加入英皇集团的大家庭,在这里实现梦想。在他们为英皇集团服务的过程中,也得以了解杨受成的为人处世之道,从而被其人格魅力所折服。杨受成也始终设身处地为员工着想,深受英皇集团上下员工爱戴。

虽为集团掌舵人,但杨受成毫无半点架子。他每年都会抽空与为英皇集团服务数十年的老员工一起聚餐,像老友一样温暖相聚,闲话家常。每年新春佳节,杨受成也会与集团员工相聚一堂,感谢大家一年的努力和付出。

杨受成圈内好人缘引人赞叹,英皇集团上下一心谋发展

在平时,杨受成对旗下艺人的日常生活、事业发展更是十分上心,频频自掏腰包以示庆祝或鼓励。在阿娇结婚时,杨受成就大手一挥,送出上海一套价值600万的豪宅,还直言要包酒席送龙凤镯,颇有“嫁女儿”的架式。去年年底,张敬轩横扫香港乐坛各大奖项,获得十余个奖项,杨受成为了奖励他,特意在庆功宴上准备了一块价值不菲的名表作为礼物相赠。另外,惠英红自签约加盟英皇之后便佳作频出,荣誉傍身,在她获封“金马影后”、荣获“铜紫荆星章”等荣耀时刻,老板杨受成更是每每自费设宴为其庆贺。

杨受成圈内好人缘引人赞叹,英皇集团上下一心谋发展

在旗下艺人遭遇低谷时,杨受成也始终不放弃对他们的关注和培养,反而积极为他们创造机会,并鼓励他们勇往直前。除了不断提供优质资源,杨受成也根据每位艺人的不同特质,为其量身定制演艺路线,许多艺人也因此再创事业新高度。比起成功后的锦上添花,杨受成的雪中送炭也更令人铭记在心。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位以心交心、真正为每一位员工设身处地考虑的老板,才有在各行各业都出彩的英皇人。

杨受成圈内好人缘引人赞叹,英皇集团上下一心谋发展

说到好人缘,杨受成在圈内也是有口皆碑。歌神张学友在香港红馆连开15场演唱会,很少看演唱会的杨受成却亲临现场表示支持。而且,当年姜文拍摄《太阳照常升起》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杨受成便仗义相助补齐了资金链短缺,此后两人更是成为莫逆之交。而导演林超贤和杨受成的多年交情促成了《红海行动》,林超贤更是不断公开感激杨受成的多年信任与帮扶。此外,杨受成与成龙、甄子丹等功夫巨星也十分交好,人脉遍布娱乐圈。

杨受成圈内好人缘引人赞叹,英皇集团上下一心谋发展

一直以来,杨受成始终保持赤子之心,广结善缘只为发掘优秀人才,也因其惜才之心交到了许多知己朋友。与此同时,杨受成始终不忘初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领着英皇集团一步步前进。相信未来,越来越壮大的英皇集团将在他的带领下继续奋勇向前,创造更多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