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成立后,总裁龚震宇首度亮相

资讯 TOM    2019-02-26 17:35

2月26日,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首度亮相。他透露, 2019年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将承担全集团、全产品的重担,明确并完善线上线下全场景发展战略和布局,成长为覆盖全渠道、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的智慧零售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化购物体验,重构消费者生活方式。

此前,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要打造人与生活方式交互平台。百货作为苏宁智慧零售路径中的重要支撑,如何实现裂变式发展,成为撬动万亿百货市场的全新力量?其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后,能否实现快速整合,产生效能?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成立后,总裁龚震宇首度亮相

发布会上,龚震宇说道, 2019年,消化协同万达百货,在苏宁生活广场融入百货业态,是苏宁百货布局线下场景的重要手段。此外,苏宁百货还将联合苏宁国际,挖掘更多海外优质亲民新品牌,与MatchU等小众初创品牌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正品好货。

据悉, 在供应链方面,今年苏宁百货先后与雅戈尔、海澜之家、红豆等国内一线男装品牌,与瑞丽、MatchU 等时尚和服装轻定制的创业品牌以及体育零售巨头INTERSPORT等战略合作。其中,扶持创业企业MatchU发力男装轻定制市场,联合苏宁国际,加速海外优质品牌的引进,是苏宁百货补充和完善供应链的重要任务。

龚震宇说,聚焦核心类目,强化用户运营,打造标杆品牌,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才是当务之急。2019,苏宁如何实现由传统百货逐渐向“大百货”方向迭代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