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天国际再获嘉奖,荣膺“2018年度经济发展明星企业”荣誉

资讯 TOM    2019-02-15 15:27

2月11日下午,烟台市福山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集中表彰先进明星企业及个人。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旗下制造企业烟台金蕊女性用品有限公司均获得“经济发展明星企业”荣誉称号,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则评获“经济发展明星个人”。

金天国际再获嘉奖,荣膺“2018年度经济发展明星企业”荣誉

金天国际作为专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先进企业代表,深耕大健康行业28年,以创新型三大新兴产业发展模式、科研创新实力、八大实体制造企业推动着创业、就业,是新兴大健康行业的开拓者。2018年全年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立足本土、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提高区域差异化竞争优势,助力经济发展,全面助力推进山东省区域经济发展。

金天国际再获嘉奖,荣膺“2018年度经济发展明星企业”荣誉

“烟台市经济发展明星企业”是烟台市政府授予企业的重要奖项,代表了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金天国际企业成长、经济效益、产业特色优势、产品科技含量及企业示范带动能力和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与鼓励。

三大创新产业全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天国际一直以传承中医养生国粹,提升人类生命质量和活力为核心,专注创新与发展生态型大健康产业。自1991年成立以来,现已形成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以提升生命质量为核心的全生命质量服务产业,以追求美好生活为核心的健康通用航空产业三大新兴产业布局,以其创新产业模式全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天国际再获嘉奖,荣膺“2018年度经济发展明星企业”荣誉

八大实体制造型企业助推经济发展的硬核

金天国际现拥有八家制造型企业,即烟台金蕊女性用品有限公司、烟台高登黛斯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金天国际气波仪制造分公司、江苏金天雪莲生态保养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雪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亳州金天扶阳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天雪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祖氏金天实业有限公司,应用工业4.0技术,研发全智能化生产线。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次“经济发展明星企业”荣誉,烟台金蕊女性用品有限公司还被评为“2018年度市级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

科研创新产品升级带动经济再升级

在寻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金天国际不断投入科研力量,满足产品的升级换代,不断追求更健康的产品,在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同时,带动经济发展再升级。在产品创新上,金天国际依托生态保养、生物气波两大养生专利技术,研发出专利产品,以提升人们生存质量和生活品质,畅享美好生活。

面对崭新的2019年,金天国际表示,将继续加快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增强辐射带动力,充分发挥明星企业的标杆和带头作用,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全面推进生态保养产业化,为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国家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