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井入围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46强,众名企入围

资讯 TOM    2019-02-27 10:11

日前,农民日报社经过评审研究和排行工作向社会公布了“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榜单,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稳健实力挤身TOP146强,据悉,此榜单由农民日报社联合领域权威专家,采集并梳理大量数据得来并按2017年企业年营收额进行排名,全国31个省(市、区)参加排名,蒙牛,伊利,云南白药等企业入围。

安井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及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安井食品始终坚持推进农业产业化,并取得了突出成效。

安井入围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46强,众名企入围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由国家农业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国家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监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8大部委联合审定,是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的骨干力量。

安井食品再次获得这一认定,源自安井多年来坚持走农业产业化经营道路,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企业管理获得权威的肯定。

创建于2001年的安井食品主要经营“安井”牌速冻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多年发展,安井在厦门,无锡,泰州,辽宁鞍山,四川资阳,湖北潜江,河南汤阴等建立安井7大生产基地10个工厂,安井也逐步成长为国内火锅料制品,发面类制品双龙头企业。目前,安井也是速冻食品上市公司中市值,增速排前的行业领军企业。

安井入围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46强,众名企入围

安井食品曾荣获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的火锅料行业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称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国家实验室证书”以及“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等多项国家级殊荣。

未来,安井食品将继续坚持走农业产业化经营,通过农产品深加工,带动农产品初加工企业和农户,增加农业加工企业和农民收入;安井也将通过企业自身不断发展,为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农民增收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