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丰电缆IPO:顺应经济趋势 以核心技术引领企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2-27 10:26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发展迅猛,早于 2011 年我国电线电缆制造业的产值就已超过美国,跃居全球第一,国内市场产品品种满足率达 95%以上。在经济高速发展及整个电缆行业的快速发展下,国内也涌现出了一批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的能力的知名电缆电缆生产供应企业,其中日丰电缆就是这样一批创新企业的代表。

日丰电缆IPO:顺应经济趋势 以核心技术引领企业发展

据了解,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丰电缆)是一家拥有逾20年行业经验与先进技术的电线电缆制造商, 专业为全球电线电缆市场提供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日丰电缆拥有先进的集成生产设备,覆盖众多种类电线电缆的生产制造需要、此外,日丰电缆聚集了一批高水平的优秀研发团队。目前研发技术团队拥有30多种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实现了产研销一体化。

日丰电缆IPO:顺应经济趋势 以核心技术引领企业发展

日丰电缆始终将企业定位于家电配线组件和特种装备电缆等橡套类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 和服务,因此,在细分市场有着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一方面,日丰电缆不断巩固和加强在家电配线组件领域的地位和产品服务质量,与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海信科龙、TCL 集团、奥克斯空调、志高空调等国内知名家电生产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连年获选为上述企业的合格供应商,有效规避了中低端电线电缆市场激烈竞争的风险;另一方面,日丰电缆不断加大以特种 重机用高柔性电缆为代表的高附加值特种装备电缆的研发及生产,开发并维护了 中联重科、徐工机械、京龙工程等重型机械类客户,产品质量和性能得到了该类客户的高度认可。

日丰电缆IPO:顺应经济趋势 以核心技术引领企业发展

电线电缆的质量,关系到各种配套设备的安全。我国作为全球制造大国,各类电器产品往往大量出口到世界各地,因此日丰电缆作为家电配线组件供应商,相关产品不仅符合国内的强制安全认证标准和不同下游行业、大型企业客户等对各种类型的电线电缆供应商提出的一系列准入要求,而且也符合了出口国家对于电线电缆产品的各类强制安全认证。更多关于日丰电缆上市或日丰电缆IPO的详细资讯请关注官网及日丰电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