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好用吗?

资讯 TOM    2019-02-27 10:31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家庭主妇都拥有自己的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做家务活。如果提供做家务的效率成为很多人非常关心的问题。俗话说,欲善其功必先利其器,优质好用的工具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在科技的推动下,智能产品的出现,给很多用户带来轻松家务劳作体验。蒸汽拖把是针对地板清洁的智能电器,使用蒸汽拖把不仅可以轻松完成地板清洁,还能高效解决地板上看不见的微生物,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呢?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好用吗?

以前拖地需要长时间弯着腰,对地板施力,然后来回拖洗几次才能将地板清洗干净。在拖地的过程中还需要不断换水和清洗拖布,非常麻烦。蒸汽拖把是电动拖把的一种,它利用高温蒸汽的方式对地板进行清洁,通过高温溶解地板上的垃圾污渍,同时对于地板上看不见的黄金葡萄球菌和大肠菌等微生物也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好用吗?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UONI由利

UONI由利是日本知名的生活家居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日式定制化精致生活。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无线双盘旋转设计,配用特殊绒密拖布,360°全方位旋转,可以轻松清洁茶几底下、床底下和沙发底下等隐蔽地方的垃圾污渍。轻量化和半干湿水拭等多重优质设计,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产品推出不久销售量就突破了1300万台。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好用吗?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Karcher凯驰

德国凯驰是全球著名的清洁技术品牌,其洗车器和蒸汽拖把都具有不错的反响。凯驰蒸汽拖把蒸汽量很大,出蒸汽也很快,适用于地毯、地板、桌子和抽烟机等地方的清洁。凯驰蒸汽拖把可以应用于各个场景清洁,实用性很强,但是价格也比较高。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好用吗?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Ariete阿里亚特

阿里亚特诞生于1964年,是意大利比较知名蒸汽清洗品牌。阿里亚特蒸汽拖把拥有140°高温蒸汽,15秒快速出蒸汽,适用于地毯和各种地板的清洁,擦拭之后,地板干得很快。高温蒸汽快速作用于地板上,除了能够清除地板上的灰尘以外,还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但是其功率比大,使用的时候需要携带电线。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好用吗?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UONI由利、凯驰和阿里亚特都是电动拖把里面不错的品牌。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作为参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