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圆满结束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资讯 TOM    2019-02-27 10:47

2019年春运已经进入尾声,“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也于2月20日正式结束,活动自1月21日启动以来,有15.1万人报名参与活动,共帮助33953人搭乘老乡的顺风车免费回家过年或返程工作,春节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召开合作方总结会,只为更好出发

2019年2月22日“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总结会”在京举行,公益顺风车、北京车友协会、金嗓子、中石油北京分公司、阳光保险、奥之杰、速8酒店、北方新兴等多家单位领导出席。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圆满结束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总结会

公益顺风车发起人、北京车友协会会长王永先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成绩外,也对活动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复盘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圆满结束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公益顺风车发起人、北京车友协会会长王永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党群处李胜兰处长介绍了为支持此次活动,特此招募了200名志愿者分布到21个加油站点进行志愿服务,为爱心车主发放顺风车福袋的同时,向前来咨询活动的车主介绍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累计1.2万个工时。

金嗓子北京公司办市场负责人李永国介绍了集团支持顺风车的原因及社会意义,并表示未来将持续参与支持绿色公益出行活动。其他与会嘉宾也积极献计献策,期待明年可以继续参与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最后,王永先生代表主办方向各单位代表发放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活动作出的支持。

全国20城联动,送出10000个福袋祝福

公益顺风车联合金嗓子、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阳光保险为参加活动的前1万名爱心车主们准备了一份福袋。福袋里除了为车主提供清神醒脑的金嗓子喉宝外,还有春联、福字、红包盒以及顺风车车贴等。爱心车主可以前往北京、天津、深圳、雄安等20个城市领取。

小小的福袋,装的却是满满的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分享自己的空座帮助没有买到票的老乡回家。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圆满结束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全国各地爱心车主领取顺风车福袋

除了福袋外,主办方从免费搭乘乘客回家的车主中选出一位幸运锦鲤,可获得2019年度内免费加油免费洗车(金嗓子赞助)、免费车险(阳光保险赞助)、免费保养、安全座椅(环球娃娃赞助)以及金嗓子两箱。

来自河南的王先生有幸成为“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幸运锦鲤”,活动期间他在顺风车平台上发布路线成功搭乘老乡回家,王先生事后发微博说道:感谢顺风车搭建温暖的互助平台,以前看到路边等车的人想帮助却张不开嘴,今天终于满足了做好事的心愿,希望明年还可以搭人回家。

多家企业支持,共同助力公益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由金嗓子进行公益冠名支持,活动得到了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分众传媒、阳光保险、北京交通广播、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北京汽车博物馆、奥之杰、北京尚善时代、速8酒店、环球娃娃、北方新兴以及公益顺风车各地方站点的大力支持。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圆满结束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常态化将聚焦公益绿色出行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总结会”结束后召开了北京车友协会发展座谈会,北京车友协会副秘书长刘坤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协会2019年度将与公益顺风车进行联合,双方将紧紧围绕公益绿色出行开展主题活动,除了现有的“春节回家顺风车”、“爱心送考”及“蓝丝带活动”等活动外,将在世界无车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期间举行诸多公益活动。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圆满结束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面对每年几十亿的春运大军,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所帮助到的人数微乎其微。而公益起到的是良好的示范和号召作用,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

公益顺风车也已成为最为温暖的春节回家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