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dahouse携手安信整木,黑科技助力企业升级

资讯 TOM    2019-02-27 11:26

2019年2月21日,地板行业领军者安信地板在苏州知音温德姆酒店召开了第二十二届全国经销商峰会,并在其专题分享会中发布了安信整木定制招商信息以及和vidahouse的合作资讯。

vidahouse携手安信整木,黑科技助力企业升级

vidahouse和安信整木定制签订合作协议,为整木定制提供企业版家装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下午的专题分享会中,vidahouse签约大师杜柏均老师(安信整木定制代言人)、vidahouse创始人陈威宪先生、副总裁刘倩女士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陈威宪先生在台上给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位经销商演示了vidahouse软件的应用场景以及核心功能。

vidahouse携手安信整木,黑科技助力企业升级

vidahouse设计软件具备各种便捷高效设计功能之外,更可使用企业APP应用到企业的门店销售中,用“黑科技”助力门店智慧化升级,在客户获得优质体验的同时提高门店销售员的签单率。

品牌商使用vidahouse企业版应用系统建立线上虚拟展厅,上架企业产品模型、自由陈列和展示产品,打造专属的3D虚拟样板间。

vidahouse携手安信整木,黑科技助力企业升级

3D虚拟样板间里精准还原了各产品的真实使用场景,门店销售员通过vidahouse核心功能“远程交互设计”邀请业主进入场景中互动沟通,而业主只需要在手机上简单点击操作,即可通过视觉效果震撼的全景图360°无缝隙漫游整个家装场景,随意查看任一家具单品在场景里的装修效果,提前看见未来家的模样。期间,销售员还可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快速更换家居风格,替换家具单品,直至业主满意。

vidahouse设计软件的“快速建模”以及“DNA设计系统”等功能可以大大缩短设计师方案设计时间,提高提案及修改方案效率,还能帮助设计师快速输出软装产品订单报价。一方面节约设计师在基础作业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将更多时间花在创意设计上;另一方面能提升客户满意度及设计师的签单率。

vidahouse携手安信整木,黑科技助力企业升级

除此之外,平台设计师在品牌商虚拟展厅中漫游参观时,可以点击查看家具详情并收藏,便于后期快速应用到自己的设计方案中。这也成为品牌商企业品牌高曝光率的新渠道,并产生被动销售。

vidahouse后台软件管理可以帮助品牌商管理客户订单,追踪客户信息,调研企业的爆款产品,调整未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方向。

vidahouse携手安信整木,黑科技助力企业升级

在一片热烈讨论和掌声中,专题分享会迎来了尾声。最后,安信整木定制总经理黄长慧先生再次介绍了vidahouse应用系统,并表明vidahouse系统未来被应用到安信产品销售中将会起到质的变化,能够更好的提升安信的服务质量及销售质量。vidahouse的快速设计效果,能够提升前端销售人员的签单率,并解放出一部分设计师,提高前端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黄长慧总经理说:“在未来的发展中,安信地板因为加入vidahouse应用软件能够发展的更好更快”。杜柏均老师也对vidahouse与安信整木定制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期待。

vidahouse携手安信整木,黑科技助力企业升级

会后,vidahouse创始人陈威宪先生、副总裁刘倩女士与安信地板创始人卢伟光先生、安信媒体负责人肖总进行了深度交谈,明确了安信地板也将进入vidahouse系统的意向,届时安信地板全国一千多家经销商都将受惠于科技产品带来的红利。

两位创始人都对于两家企业的合作寄予很高的期望,强强联手,势必能更快速更大范围产生互惠共利的多赢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