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溢米辅导ECS高端专属定制服务:确保稳定的高品质教学服务

资讯 TOM    2019-02-27 11:26

众所周知,与校内学习一样,孩子的课外辅导也需要长期、系统化和有针对性的管理,这就要求老师除了具备充足的教学时间、精通教材和考纲考点,还要有丰富的教学沟通能力和为学生稳定服务的能力。相较兼职大学生,全职专业老师天生更稳定更会教,毕竟他们历经严格的招聘,系统的培训,和严谨的体系管理,但再优秀的老师也是人,是人就有喜怒哀乐、有惰性,认知也会有差异……如何保证千万个老师都能提供稳定、高品质的教学服务,是目前在线教育机构和线下教育机构都在面临和努力解决的问题。

创立之初,高品质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溢米辅导就推出了行业领先的ECS(Exclusive and Customized Service)高端专属定制服务,用流程化、产品化的方式确保全职专业老师提供稳定的高品质教学服务。

溢米辅导ECS高端专属定制服务:确保稳定的高品质教学服务

15个阶段,数百个内部流程,确保服务标准和稳定

溢米辅导从家长和学员进入溢米辅导开始学习的那一刻起,在每个环节为全职老师和教学支持部门设定的各流程服务标准和考核要求。这一体系称为ECS,其中还包括专属家长会、班主任全程跟踪、家长旁听、心理咨询、名师直播课等特色服务,多角度全方位为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溢米辅导由清华学霸、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李晓峰于2015年在上海创立,专注于中小学在线辅导1对1,致力于“让千万家庭都能享受高品质的教育”。李晓峰2008年开始投身教育行业,与高中同学张熙联合创办精锐教育期间,从零开始摸索,久而久之,多控点的运营方式迭代为精细化运营体系,乃至成为其创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截至目前,溢米辅导已覆盖全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区域,注册学员人数过百万、全职专业老师团队数千人。

ECS高端专属定制服务,是精细化运营实践与在线教育特性糅合的服务体系,包含15个阶段,数百个内部流程,确保服务标准和稳定。15个阶段覆盖学员整个学习周期,包括预约试听课、进班、新生阶段、常规阶段、特殊时点(期中、期末、暑假)等,全程由全职专业老师、班主任、专属课程顾问与家长配合为每个孩子专属定制服务,贴身解决孩子和家长在学习中的问题。

溢米辅导ECS高端专属定制服务:确保稳定的高品质教学服务

高端专属定制服务为学习保驾护航

在所有阶段中,针对家长和学生可感知的每一次的接触,溢米辅导都进行了精细的设定和服务要求,确保家长和孩子在标准服务中感受到虽隔万水千山,仅有一米之遥。当教育过程融入了ECS高端专属定制服务的系统助力,全职专业老师和教育服务者就有更多时间提供更加细致的人文关怀,让每个家庭在孩子的教育上有更少的焦虑、更多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ECS高端专属定制服务的背后,体现的是溢米辅导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以及科技创新和人文关怀带来的高品质教育的稳定输出。“我们更关注教育本身,更关注教学质量和效果,以及是否能给学生带来切实的帮助”,李晓峰说,“教育不是为了完成教学的过程,而是通过高品质的教学服务,让学生高效、稳定地吸收知识,有更多的时间全面成长。不仅成为高分的学霸,而且成长为真正对社会有责任感、有价值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